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中山井野疾风传 实战打法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4 13:35:57   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手游井野在前段时间的忍者大赛脱颖而出,我想很多玩家都见识过技能转井野的pk亮点,她具有的技能可以远程消耗,也可以扫地连招,并且疾风井野只能从高级招募中获得,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下疾风井野的实战解析,对有想要招募的玩家提供帮助!

火影忍者

  山中井野(疾风传)

  入手难度:3

  pk推荐:3

  又是一个技能“放大”版的成长忍者,相比于略显笨拙的小井野来说,大井野的技能还是远近皆备的,虽然也存在着陷阱机制,相比于其他的陷阱延时型技能来说还是不太好用的。个人很喜欢滑铲式的技能,意味着存在扫地能力,且大井野的伤害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A技能落叶滑梯。心乱身术,井野向正前方小距离滑铲,并后空翻带起敌人,追加心乱身之术以及浮空。由于滑铲距离较近(与少卡相比差很多),好在心乱身的混乱属性很优秀,盲目起手的命中率也是有的。在连招中使用也可以在对手快保护落地时追加一个心乱身,打乱对手的节奏。还算是一个不错的起手,命中距离掌控是关键。

huoyrenz火影忍者

  B技能起爆花,伤害令人咋舌的技能,简单粗暴。正前方x轴的花束攻击,命中敌人随即爆炸,全中的伤害很可怕。然而实战中首先距离可能并不会很完美,敌人一般不会吃全整个伤害。若花束未命中目标,则在空中留下起爆符,起爆符会在敌人触碰到或一段时间内爆炸,由于是x轴的陷阱机制,因此实战中对敌人的走位压制可能不会这么强。不过作为出奇不意的蹭血还是相当好用的。

huoyrenz火影忍者

  C技能舞瓣花园,放大版的小井野奥义,就不说太多了,很不错。只是保护过高的话很难接A技能蹭奥义点,所以还是谨慎释放。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总结:灵活的机动性以及瞬间爆发,使井野还是具有一定可玩性的,普攻由于第一下的判定很诡异,所以无限连需要一定的练习,而且基本两三套就可以收尾了。算不上T的强度,也属于是偏娱乐型的忍者了。但是如果想要用来pk可能他就属于类似带土的一类,消耗猥琐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