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崩坏3能量跃迁者怎么样 新装备属性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4 14:14:16   来源:官方微信

  今天为舰长介绍的是将在3月31日的精准补给中与大家见面的新武器能量跃迁者,本期军械库由粉蓝舰长参与评测,在此感谢这位舰长提供的宝贵经验。

崩坏3崩坏3

  武器介绍

崩坏3崩坏3

  4★ 攻击175 会心20

  5★ 攻击276 会心32

  通过在希儿身上进行的实验所得到的数据,逆熵对量子技术的研究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基于量子技术开发了这把武器。

  能量跃迁者的攻击和会心面板比较均衡,从武器技能来看可以打出十分灵活的控制与输出搭配(主动技能眩晕敌人、全局时空断裂下攻速&暴击率提升),而且爆发能力很强,非常适合高攻击频率的琪亚娜角色。

  武器技能

  晕眩跃迁

  SP消耗:14

  冷却:16秒

  技能描述:向后方瞬移,原地点丢下一个眩晕弹,眩晕弹爆炸造成23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50级为349%),并创造持续3.30秒的眩晕力场(50级为4.49秒)。

  时空狂热

  技能描述:进入全局时空断裂后,提高自身48%攻击速度(50级为79.8%)与17.0%暴击率(50级为24.9%),持续4秒。时空断裂结束时增益效果将被移除。

  技能评价:

  主动技能晕眩跃迁是一个兼顾输出和范围控制的技能,释放瞬间可以有效地与敌人拉开距离,脱离战局。技能SP消耗不高,可以造成大百分比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并创造一个持续时间比较可观的眩晕立场进行范围控制,也给其他角色的QTE技能提供了释放环境。

  被动技能时空狂热是在时空断裂开启后提供强力加成,满级79.8%是游戏内目前最高的单次攻速加成,24.9%的暴击率提升泛用性也很高,效果持续4秒,可以结合角色的攻击频率来提高触发次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崩坏3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52 GB
  • 更新:2017年08月3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