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RO手游刺客如何加点 VI流刺客厉害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19 11:17:24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境传说RO手游:守护永恒的爱》刺客职业怎么加点?今天带来玩家分享的仙境传说RO手游VI流刺客玩法攻略,这样加点有多厉害?一起往下看。

  RO手游中1点VIT减1点伤害,这点与端游一致。目前游戏中刺客组队一直被诟病,也许换个套路可以在3转前与骑士抢抢饭碗。

  仙境传说RO手游刺客职业推荐加点

  VI刺客分析

  核心技能:1级剧毒暗器(或者装备剧毒匕首替代)、1级病毒扩散。

  主加Vit(体质),这样被怪打的不会很痛,虽然HP成长没有骑士高,不过防御并不比骑士差,来个大猫的祝福撑1000血,跑回光耀前尽可能保住命就好。

  说到这里,抗怪还是比不了骑士的,不过刺客有伤害,3层毒的伤害非常恐怖,怪拉回奶妈身边估计要掉20%血,越是皮厚血多的怪刺客优势越是明显。

  VI刺客单练

  核心技能:二刀连击10级、涂毒10级、强化涂毒10级、音速投掷10级、超音速5级

  1级病毒扩散12SP消耗,只需要把SP恢复撑到12,配合料理就可以达成6秒一发病毒扩散。挂机毒散效果还是不错的,VI刺客二刀连击伤害虽然低但是等你打完一只怪,身边其他怪已经20%血量了,并不比AS刺客慢都少。

  SP恢复相关:

  每6点INT,加1SP恢复;每100SP,加1SP恢复。所以不要花戒、敏戒,需要装备发夹,2个发夹250SP;加上一个法师帽插树精卡再加200SP;再加长靴,+3SP恢复。

  好了,我们现在有700+ SP,加上鞋子一共有10SP恢复。还差2点SP恢复怎么办?那就补12点INT吧(或者鞋子换转转蛋卡的),这样每6秒一发毒散达成。

  关于面板防御

  面板防御公式没研究出来,应该是折算成百分比。

  个人还是比较看好精炼的物免,所以使用裂隙出的+4装备挺好,有条件把10物免披风做出来。如果长期蚂蚁洞挂机,记得买一张大脚熊卡。

  以上只是一个思路,全V加点感觉很浪费兼顾单练的话,VA对点,也许更适合。

  VI刺客实际测试情况

  抗怪能力与设想的差不多,蚂蚁洞被普攻伤害1~10点,毒的效果也是不错,但有几点意外的情况出现:

  1。被怪打有硬直,需要练习引怪技巧

  2。怪的属性攻击是倍率技能,与最初设想的普攻乘2有出入,是总伤害减vit的减免。

  3。迷你蚂蚁会被群攻伤害但无法点选,导致20%血量后很难击杀,挂机难度增加。

  4。涂毒35sp消耗、毒散12sp消耗,导致涂毒buff一直sp不足状态,影响输出。

  好的意外也存在,55级不加Agi也能70%左右回避一个怪的攻击,攻速142%,单刷能力影响不是很大。荼毒后二刀蚂蚁,888伤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76 MB
  • 更新:2017年1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