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街头篮球手游实用上分技巧 卡位一定要学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5 14:15: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街头篮球中,我们经常都会遇到很强的对手,也会遇到很坑的队友,在这这种时候只能依赖自己的技术,来对抗对手,但是不是说我们一个人进攻防守,而是做好防守对手的工作,一些技巧掌握了,也能让坑队友得分的。

  技巧一、卡位

  卡位是球场中用的最少的技巧了,很多都不会,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首先什么是卡位呢,就是在球场中,我方球员的在突破时无法突破,为了被敌人盖帽,一个卡位就可以挡住对手,让自家球员顺利投球,在游戏中卡位的方法就是挡拆,通过挡拆可以阻挡跳起的对方球员,并使其倒地,起身速度慢,很好的阻挡对手的技巧。

  而想要很好的卡位,首先要抓准时机和位置,首先要在阻挡的对手前方,在跳起情况下按挡拆就可弄倒对方,当然其他情况也会有击倒对方的情况,关键还是时机的问题,其次如果我们被卡位,我们也可以顺着对手按卡位键,有几率推开对手。恢复也会快一些。

  挡拆是需要体力的,当体力槽用完就无法使用挡拆了,大家要注意好自己的体力了,当然也可以利用这点,消耗掉对手的体力槽,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对手的干扰了。

  技巧二、抢篮板

  抢篮板的技巧就是在起跳时间,抢篮板能力高的,可以在更早的时间起跳抢夺走球,但是时机不对,是抢不到的或者先被对手抢走。所以我们要看准时机,一般球下落的那一刻,就可以抢球了,皇叔等C球员可以在到篮筐的位置起跳,就可以抢到,优势上的突出,其他球员可以通过技能和涂鸦来弥补,而PF球员抢夺范围要比C大,可以卡在对手前方,这样更好抢板。

  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街头篮球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584 MB
  • 更新:2017年1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