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女权的呼唤 《熹妃Q传》首部微电影9.29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8 15:07:2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中国女性对男女地位的平等追求横跨百年,对摆脱陋习的斗争生生不息,《熹妃Q传》首部大型真人微电影《女卑》即将上线。据悉,该宣传片通过一位现代女性家中几代女性长辈的坎坷故事,表达了对女权的呼唤,同时明确了游戏旨在传播的精神:无论古代现代,自怨自艾都做不了女王,生活不会亏待勇敢的女性,每个女人都应该盛开。

1

  清朝遗梦 女子最无地位

  故事从女主姥姥的姥姥开始。清朝时期,妻凭夫贵,大户人家李家共有八房姨太太,奈何家道中落,老爷只能留下两个,其他其他姨太太只能落得被赶出家门的下场,难以选择的情况下,竟然用几颗骰子就决定了妻子们的去留。在那个尊卑贵贱等级森严的时代,女人如草芥,没有任何途径和场合去谈论地位。

2

  民国风雨 无子便是失德

  后来,女主姥姥的妈妈出生在了军阀混战的民国,在那个时代,已基本实现了一夫一妻制,而女子的地位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个故事中的丈夫,一开始显得很爱护妻子,然而得知妻子生下的是女儿的时候,丈夫瞬间变脸。一纸休书裁决了女子如柳絮随风飘的凄惨命运。

3

  临近现代 女终究不如子

  到了改革开放女主母亲那一代,女子的地位有了显著意义的提升,女生可以跟男生一样进入学校读书,也可以参加改变命运的高考。然而,就在得知女儿录取大学之后,父亲却完全没有喜悦的表现。那个时候的女性依旧被认为只有嫁人才是唯一的出路,而上学读书却不被认为是女性该做的事,男女平权之路依旧遥遥无期。

4

  时至今日 青春自己做主

  时至今日,女性终于实现了真正意义的与男性平等。然而,繁忙的工作、做不完的家务依旧让大多数家庭主妇喘不过气,完成了工作,哄睡了孩子,关上了灯,才有了自己的时间。这时候,放松一下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

5

  是否感到操持内外的生活有些累?是否感到日复一日的生活有些乏味?是否感到沉重的压力让你透不过气?从古至今,女人的地位还是在不断的提升的,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只有勇敢的女性,才能活出自己的自由!《熹妃Q传》首部微电影即将在9月29日上线,新派宫廷梦,放肆做女王!快来做自己的女王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