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手游职业介绍 光骑士菲欧纳详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02 10:32:33   来源:97973手游网

  此次登场《洛奇英雄传永恒》手游的,除了凯伊同样来自卡布兰佣兵团还有“盾娘”菲欧纳。不同于凯伊远程高爆发,菲欧纳是一位手持盾剑攻守兼备的光之骑士,她是最值得信任的伙伴,也是最可靠的前排防御。

  菲欧纳的武器为盾剑,单手剑和盾牌决定了其属性偏向防御,但是依然有着攻击的手段。战斗往往摆出坚固的防御姿态来抵御敌方的攻击并伺机反击。菲欧纳的高防御会让远程火力输出黯然失色,而其剑光之处,则是团队征伐冲锋的号角。其技能攻守搭配,强悍无比。

  菲欧纳的普攻技能为盾击,连续3段剑招连击,附加最后一段盾击。主要技能有花语、坚盾连击、庇护、以及圣灵盾击,

  花雨:对前方矩形区域挥砍,附加燃烧DOT。首个基础技能范围攻击能同时能够附加持续性伤害,持续性伤害对于肉盾职业几乎是标配,凭借自身的防御和血量,通过持续性伤害对对手进行磨盘一样灭杀。

  剑盾连击:持盾突进一段距离然后撞晕前方目标,造成伤害;然后上挑单手剑,使面前的敌人浮空,造成伤害。剑盾连击技能是菲欧纳职业特性最好的诠释,以盾为冲击契机,以剑为攻击手段,剑盾合璧,浑然一体,在动作操作上赏心悦目,且两段伤害和控制也十分实用,动作美学与暴力的完美结合。

  庇护:对队伍成员和自身施加伤害减免BUFF,减伤辅助。防御职业特性团体buff,构建最强防御必不可少的技能。

  终极必杀技能,圣灵盾击:旋转,牵引周围敌人,并劈砍造成伤害。控制与输出的结合,牵引加上全方位攻击,技能打扰对手阵型,又能造成大量伤害,圣灵盾击增加了菲欧纳的控制,同时一定程度上弥补其输出能力。

  作为光之骑士,菲欧纳的被动技能也主要集中在防御上,除了基本的抗性增加,其还有着所有前排羡慕的神技“破釜沉舟”:生命值低于20%时获得护盾,吸收伤害并百分比提高攻击力,吸收伤害值一定比例于生命值,持续10秒,触发冷却时间180秒。在本身高霸体和高防御的体现下,可谓不死之身。

  极致动作体验手游《洛奇英雄传永恒》已经开启公测。剑盾连击,不动如山,攻守兼备,光之骑士菲欧纳等你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洛奇英雄传:永恒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