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更爽更刺激 《超神名将传》三国手游大突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17 13:58:04   来源:97973手游网

  打破传统卡牌局限,引领今秋激爽风潮的《超神名将传》正在公测火爆进行中。堪比动作游戏的酣畅战斗、超炫华丽的全屏大招、返璞归真的点划操作等特色让《超神名将传》在同类作品中脱颖而出,特别是在经典三国游戏大多以策略见长的大环境下,《超神名将传》的即时战斗和卡牌养成玩法为玩家带来了更爽更刺激的游戏体验。

  文治武斗,不一样的三国爽点

三国时代的智士能臣不胜枚举,就连主公与名将也是个个熟读兵法、胸有沟壑,也由此造就了无数以弱胜强的战术奇迹,影响了大量以三国为题材的衍生作品。在游戏领域,经典的《三国群英传》、《三国志》等作品均是以策略为重,为玩家实现招兵买马、攻占城池等“统治”型梦想,然而因为“重文轻武”,战斗代入感上总少了些热血刺激。

其实文武双爽才是真三国,大批后世敬仰的武神人物就在眼前,不体验一把真实横扫千军的激爽岂非浪费穿越名额?《超神名将传》中有近百位三国将领任你收集,即时战斗打造现场百人斩,超炫大招连攻让玩家“温酒斩敌军”成为日常!

  立体厮杀,打造最刺激战斗体验

《超神名将传》为玩家设置了多种战斗体验角度,它不仅刻画了众多栩栩如生的英雄人物,同时还为这些人物配备了对应的绝技杀招,并通过华丽炫酷的技能特效体现出来,让玩家战斗中首先拥有视觉上的酣畅享受;其次它对操作进行了极简化处理,点划按的手势操作让所有手机用户都能轻松上手,但低门槛、高发挥的又让玩家拥有足够的成长空间,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

《超神名将传》还为玩家设计了多种战斗玩法,无论你钟爱PVE的闯关割草还酷爱PVP的惊心动魄,都可以在主线任务、城池攻掠、排名争夺、跨服天梯等玩法中得到满足。

  即时策略,挑战最强“主公”

无限畅爽的战斗、巅峰的武将对决并不意味着《超神名将传》中就没有策略的存在,事实上,如何安排每一场战斗的阵容和日常武将的培养都需要主公们来“烧脑”。即使是单个武将的养成之路也有诸多方向的选择,而武将之间复杂的人际关系同样能够极大地影响团队实力,除了同阵营的集体加成之外,还有合击技、将缘等设定供玩家精心雕琢每一次出战阵容。

除了这些战前准备之外,《超神名将传》还将策略玩法融入到了每一秒的战斗之中,在战场上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控制召唤武将的顺序与时机,让自己的战斗更加顺利高效,还可以 在面对强敌时切换远近攻操作,迂回牵制进而实现逆袭反杀,成就属于自己的经典战局。

激爽开战,烧脑不烧肾!不一样的卡牌手游《超神名将传》引领金秋最嗨体验,所有玩法核心都是为了爽一下,简单直接带你体验名将之间的狂野对决!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和百度贴吧:

官方网站:http://mj.aigame100.com

微信公众号:超神名将传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smjz
百度贴吧:超神名将传
或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