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如何快速获取NP值 配卡很重要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1 14:11:27   来源:FGOwiki

  NP获取是宝具输出型队伍战术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卡牌的NP获取符合NP获取公式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FGOFGO

  1、主动NP获得量公式 每Hit主动NP获得量×攻击Hit数×[卡牌NP倍率×位置加成×(1+卡牌Buff)+首位加成]×(1+NP Buff)×暴击补正×Overkill补正×敌补正  

  2、被动NP获得量公式 每Hit被动NP获得量×敌方攻击Hit数×(1+NP Buff)×Overkill补正 ×敌补正  

  • 公式各项注解

  主动NP获得量公式为指令卡、宝具通用公式,但宝具不受暴击补正、卡位补正和首卡奖励加成。

  Arts Chain奖励是组成Chain的从者每人增加20NP,不在公式中,因此也不受任何加成,其他直接获得NP的技能或概念礼装效果同理。

  (1)每Hit主动NP获得量(N/A):从者的隐藏属性,主动攻击时的基础NP获得量。大体由各个从者自身的职阶、配卡蓝卡数量、蓝卡Hit数、Status参数中的魔力Rank、宝具基础NP获得量等属性共同决定。

  (2)每Hit被动NP获得量(N/D):从者的隐藏属性,被攻击时的基础NP获得量。由各个从者自身的职阶决定。

  (3)攻击Hit数:指令卡或宝具卡牌的攻击段数。

  (4)敌方攻击Hit数:敌人行动(实质也为指令卡)的攻击段数。

  (5)卡牌NP倍率:根据卡色分别为Buster卡[0]、Arts卡[3.0]、Quick卡[1.0]、EX攻击[1.0]。

  (6)位置加成:根据指令卡位置分别为第一位[1.0]、第二位[1.5]、第三位[2.0]和第四位(即EX攻击)[1.0]。

  (7)卡牌Buff:此项是“卡牌性能Buff-卡牌性能DeBuff”的简写。影响此项的因素有从者保有技能[狐嫁女]、怪物技能[蹂躏准备]、从者职阶技能[阵地作成]、相关概念礼装、相关宝具特效等等。

  (8)首位加成:首卡为Arts卡[1.0],首卡非Arts卡[0]。此外因为宝具实质上仍是指令卡,所以Arts卡宝具也提供首位加成,只是宝具自身NP获得量不受Arts卡首位加成。

  (9)NP Buff:加成NP获取量的Buff。例如从者保有技能[黄金律]、[天狗的兵法]、相关概念礼装等等。

  (10)暴击补正:暴击时计算此项。为定值[2.0]。

  (11)Overkill补正:Overkill时计算此项。只要指令卡中有至少1Hit在敌方HP为0的情况下击出,便达成Overkill,战斗界面中会显示Overkill字样。为定值[1.5]。

  (12)敌补正:根据敌人的不同而变化,即使是相同敌人在不同副本中的敌补正也可能不同,目前发现的NP敌补正数值最大为1.32,最低为0.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