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大话西游 > 攻略 > 正文

大话西游手游被遗忘的负敏杀手 铁扇公主让你好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4 11:06:35   来源:97973手游网

  铁扇公主在大话西游手游并没有很受欢迎,打开召唤兽排行榜搜索铁扇公主,基本上铁扇公主的数量比年还要少,多数的玩家观点是扇子的生存能力差,PK时没等出手就被秒死、初值总和不如天龙女等等。下面我给大家来分析一下扇子的作用。

  铁扇公主的初值:

  气血:25--100

  法力:235-780

  攻击:1-10

  速度:-90- -270

  首先说一下加点方式,这里有一个误区,就是扇子要不要加血量,其实用扇子的目的就是打爆发,如果加了很多血,这样的扇子性价比就远远小于天龙女了,毕竟天龙女的总初值要比扇子的总初值高,结合这些原因,扇子的最强加点方式就是无限扩大扇子的优势,推荐加点:

  血量加到5---6万左右 其他全法,这个输出基本上可以让敌方人族、魔族、仙族非常头疼,即使男鬼拉起自己又会被扇子秒死。

  再说说技能搭配:

  1、高级蹒跚、高级源泉万斜 是必备的,这里还有一个误区就是好多人认为扇子这么高的蓝量为什么不打个分光化影换对面的蓝呢,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扇子的速度很低,通常一阶男鬼的速度在-110左右,2阶-200左右,如果以扇子的速度换法非常不稳定,所以说打输出才是扇子应该做的。

  2、帐饮东都 就是为了提高扇子的生存能力。

  3、吉人天相 关键时刻保命。

  4、遗患、悬刃 PK神技。

  最后说几点需要注意的,扇子的伤害只跟 MP上限、亲密度、等级有关。扇子的五行是 土60 火40 所以秒水属性和金属性高的伤害更多。

  本期的攻略到此为止,本次攻略只推荐了一种加点与打法,希望玩家们能开发出更多关于铁扇公主的打法,相信在坐骑系统出来之后扇子的作用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话西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495 MB
  • 更新:2016年9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