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三国志二期开启公告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28 11:43: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御龙破九天,权谋三国志!

  颠覆了以往所有国战的老观念,所有服务器的将军将集结成一个个军团前往“三国志大陆”,争夺那唯一的至高无上的“皇”面对神秘的对手,面对未知的敌人,群雄争霸,弱肉强食,统一的刺激历程,你将能亲身经历!三国志二期全面开启,更有积分活动助战战三国志!

  三国志贰期英勇征战送豪礼

1

  1、活动开启时间

  开启时间请关注游戏内弹框公告

  2、活动规则

  军团城池战积分规则:

  ①、当日军团城池战积分=当日该军团参与城池战将军数X获胜积分10(或失败积分5);

  ②、每自然周(周一至周日)结算一次本战区的军团的城池战积分,排行前50的军团将获得丰厚奖励;

  ③、每周一至周日可领取上个自然周的排行奖励,逾期视为主动放弃。

  军团匹配战积分规则:

  ①、当日军团匹配战积分=当日该军团参与匹配战将军数X获胜积分10(或失败积分5);

  ②、每自然周(周一至周日)结算一次本战区的军团的匹配战积分,排行前50的军团将获得丰厚奖励;

  ③、每周一至周日可领取上个自然周的排行奖励,逾期视为主动放弃。

  我的积分规则:

  ①、各位将军参与匹配战或者城池都将获得不同的积分;

  ②、使用城池战或者匹配战积分可在页面获得丰厚的奖励,每种积分奖励每日限制抽取3次。

  军团备战

  1、赛季开启

  100级以上的服务器方可参与三国志玩法,会根据所在小区等级封印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个战区。

  2、创建军团

  国王可以通过天下-军团界面建立军团

2

  3、加入军团

  家族长可以通过【天下】-【军团】界面申请加入本国军团

  4、军团招收家族

  军团长可以通过【天下】—【军团】-【家族管理】邀请本国家族加入军团

3

  初期战斗

  1、点击主界面的三国志图标进入三国志

  1)每个军团初始拥有一个领地,军团长每日可点击周围未知领地进行报名探索,报名成功后,当日晚上进行领地战斗!战斗胜利后军团可获取军团资金,将军个人可获得三国志徽章!

  2)军团资金用于领地建筑的建设,用于军团巩固领地优势,而三国志徽章用于三国志藏宝阁的道具兑换!

4

  2、领地建筑介绍

  点击“我的领地”可进入领地场景,领地拥有各种功能性建筑,军团长可使用军团资金对建筑进行升级,以下为领地建筑介绍。

  城主府:每日产出军团资金,决定其他建筑的等级上限;

  藏宝阁:兑换各种稀有道具;

  军械库:提升将军在三国志战场中的能力;

  酒馆:招募三国志战场中的守城名将。

  进阶玩法

  1、城主府到达2级且三国志开放3天后,军团就可以进入三国志大地图征战城池

  军团进入的时候会随机分配一座可进攻边城,并且只能对此做边城进行竞价攻占!使用军团银子竞价成功后,当日安排战斗,胜利者将占领该城池!

  城池拥有特有建筑:金库

  金库:每日产出军团银子(军团长可提取成银子),注意只有城池才有金库,军团领地并没有金库建筑,强烈建议军团攻占一座城池!占领多座城池能够产出更多的军团资金和三国志徽章。

  2、势力的组建

  拥有城池后,就可以组建势力,招收其他军团啦!军团长可从【天下】—【军团】—【军团管理】进入界面对其他军团进行招募!

  组建势力后,势力内军团占领的城池,都属于中央军团,将更有力的争夺三国志王位,附属军团占领的城池金库产出,需要给中央军团交税!

  3、成王成皇

  在三国志大陆中,攻城略地,达到一定的成就可以成王成皇!

  魏王:占领洛阳、势力拥有城池10个(含都城)

  蜀王:占领成都、势力拥有城池10个(含都城)

  吴王:占领建业、势力拥有城池10个(含都城)

  皇:占领洛阳、成都、建业,势力拥有城池30个

  4、赛季结算

  1)每个赛季持续45天,赛季结算后,会根据领地战的排行情况对军团长及成员进行银子奖励发放;

  2)赛季结算后,会根据城池的占领情况对军团长及成员进行银子奖励发放。

  魏王、吴王、蜀王、皇将获得永久绝版称号及其他高价值道具!他们是真正的天选之子,这,便是御龙族的至高荣耀!

  魏王、蜀王、吴王会获得魏王二世、蜀王二世、吴王二世绝版称号、10W金子奖励、炫酷坐骑啸天神虎等超级奖励!

  皇将获得一世皇帝绝版称号、50W金子奖励、炫酷坐骑啸天神虎等超级奖励!

  啸天神虎:

5

  城池战斗玩法

  1、胜负条件

  1)守城名将死亡,攻方胜利;

  2)战场倒计时结束时,守城名将未死亡,守方胜利。

  2、战斗规模

  以军团为单位参战,单场城池战允许双方各1个军团参战

  3、开战时间

  开战时间为19:00-19:35,单场战斗持续30分钟

  4、参战方式

  1)开战前5分钟,会每分钟1次对参战双方成员进行战斗提示;

  2)每场战斗会在战争面板中显示一条可入场信息,若军团发生多场战斗的情况下会显示多条信息;

  3)战斗开始后,点击三国志大地图的对应城市弹出的“进入城池”按钮,也可以加入战斗。

  5、战斗增益

  1)军械库收益

  ①战斗过程中攻守双方都会受到军械库对应等级状态加成;

  ②守方获得该城市中的军械库等级状态加成;

  ③攻方获得和该城市联通的己方势力城市中,最高等级的军械库等级状态加成;

  ④战斗中攻方的军械库是可被攻击的,如果攻方军械库被击破。则攻方全体将军本场战斗中失去对应的军械库等级状态加成。

  2)战备竞赛

  ①如果一座城池在竞价结束后确定今日有战斗要发生,将军可通过战争面板中的“战备竞赛”按钮打开界面来购买战备状态。购买战备并获胜后,可获得额外收益。

6

  ②城池战斗开始后无法升级战备状态,升级战备状态的入口按钮变为“进入战场”。

  6、侦察阶段

  攻方军团可以在进入战场后至守城名将进入内城之前通过飞鸟观察防守方城市兵力分布情况

  7、城门相关

  共有2座外城门,其中任意一座被击破时,另一座外城门也会开门。

  8、玩法策略

  1)攻方策略

  建议攻方优先领取攻城车攻击城门攻城车有数量限制,但可以对城门造成巨大伤害。其余将军建议直接攻击城门和守护攻城车。防止攻城车被偷袭的守方将军击破。

  攻方将军可领取攻城车,攻城车不可移动,但对城门可造成额外伤害。在外城门被攻破后所有正在使用攻城车的将军将同时被传送会复活点且不可再次领取攻城车。

  攻城车被摧毁后,本场战斗可使用攻城车上限永久-1.单位时间内,单个攻城车同时只能有一名将军使用。

  2)守方策略

  守方将军可通过和“守方弩车管理员”对话后传送至特定位置控制弩车,弩车有数量限制同时不可移动。弩车可攻击城墙下攻击城门的攻方将军,且操纵弩车的守方将军无法被攻方将军攻击。

  在外城门被攻破后。所有正在操纵弩车的将军会统一取消操纵,且不可再次操纵弩车

7
8

  同时建议守方战力高的将军通过“守方出城管理员”直接传送出城攻击攻方的攻城车。击破攻方攻城车可大幅增加攻方击破城门的难度。

9

  3)守城名将玩法

  在外城门被击破后攻方军团即可进入城市,攻击城市中心的守城名将。

10

  但此时守城名将士气正盛,此时攻打很难取胜。建议攻方军团优先运动帅旗车,每运达一辆帅旗车可大幅削弱守城名将能力。

  守城名将血量低于一半时会往内城移动。

  4)帅旗车玩法

  攻方军团将军可分别在2座外城门附近发现“帅旗车管理员”并可开始护送帅旗车;

  帅旗车可被守方将军攻击。将帅旗车运达至城市内的不同帅旗车运达点后,将大幅削弱守城名将的能力。使军团可以更轻松的攻下城池

  运达点分布在城市的不同位置,在对应的位置会有非常显眼的光柱表示。

  护送帅旗车的将军会在界面上方区域显示对应的运达点图标,击后可自动寻路至运达点。

  在有将军护送帅旗车的情况下,攻守双方都会在小地图上实时显示帅旗车的位置

  多辆帅旗车无法重复运达同一个送达点,当一个送达点已经运达一辆帅旗车时,剩余车辆只能送到其他运达点

  护送帅旗车的将军可以自主选择护送路线并移动。军团长可以主动取消正在护送帅旗车将军的护送状态。

  当帅旗车被击破时,攻方必须回到起始点和“帅旗车管理员”对话才能继续护送帅旗车。

  帅旗车被击破一定次数后,新护送的帅旗车将获得额外血量加成。

  帅旗车运达后,该帅旗车和帅旗车运达点同时消失。守城名将能力被削弱。

11
12

  9、内城阶段

  守城名将血量低于一定百分比后会移动进入内城。

  内城共有3座,其中只有一座才是守城名将正确躲藏的内城。

  攻方需要击破内城城门,才能继续攻打守城名将。

13

  在内城门被攻方军团击破后,守方军团将军会发现一个特殊的“机关”。击杀“机关”后会从新关闭城门。攻方将军想要再次进入内城需要再次击破内城门。

14

  守方军团将军在内城门未被击破时也可以选择通过“守方出城管理员”传送到内城外直接杀敌。

15

  10、结算阶段

  在战斗时间内,守城名将死亡,攻方胜利;

  战场倒计时截至时,守城名将未死亡,守方胜利;

  攻守双方击杀榜上的将军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手游》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御龙在天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75 MB
  • 更新:2016年7月0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