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老图有新招,运输船上 如何在千军万马之中轻易取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2 16:55:57   来源:97973手游网

  [地图介绍]

移除1_副本

  对于团队地图的界定,大多都以运输船这张地图为重要的依据,无论是在CF手游中,还是在端游中,运输船这张地图都可以说是元老级的存在,自从游戏开创以来,就一直陪在玩家朋友的身边。再从地图的建筑布局上来看,无不突出战术体系以及团队配合的重要性,所以你会发现,你每一次去玩都会有着不同的感觉出现,蹦发出新的的战术打法,这也恰恰是运输船这张地图的魅力所在。

  [确定目标]

  在运输船这种地图中,共有三条主要的进攻走道,所以你的首要任务就是确定好你自己的进攻目标,尽量寻找适合你的打法方式。这样的话,就算不能有什么大的突破,但也不至于给己方阵营拖下太大的后腿。你要知道,在团队模式中,一旦拉下太多的话,再想去追赶的话,肯定就会难上不少,无论从何种角度来说,都一定要以团队利益为主。

  [中路对点]

移除3_副本

  从区位划分来看,中路这个位置可以说是地图中的主要作战区域之一,因为走道的长度距离双方的复活点较远,很多玩家会选择此处来作为一个狙击点,一来是为了防止敌方玩家突进,二来则是省去了不少的进攻时间,而单从这两点看来,中路位置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言了,但是你要知道,狙击玩家的视野范围是非常密集的,如果有敌方玩家直接游戏过来,短时间内他们很难反应的过来,为了大局着想,必要时一定要派人在此防守,要是发现有玩家前来袭击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将其击杀来确保队友们的安全。

  [左侧突进]

  除了被动的防守,主动进攻也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你能建立出战场优势的话,后续的布防也会更轻松一些,在突进位置的选择上,建议大家可以从地图左侧出发,因为这里的走道范围较小,速度快的话敌方玩家很难发现到你,但是你要记住,当你到达底角时,首要的任务就找障碍物庇护,在敌方复活点的前方正好有一个铁皮箱,你正好可以躲在背面来调整你的进攻节奏,等到一切就绪以后再做输出的打法,这样的话,攻击效率肯定也会高上不少。

  [全面推进]

移除5_副本

  除了一些单人的卡点玩法,团队间的配合打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样能够快速扩大你们的团队优势,但是你要记住,在利用这种玩法时,一定要做到全面推进,主要的进攻路线共有三条,一旦哪个点失去防守力度的话,很有可能会被敌方玩家找到突破点,所以你一定要时刻观察战场动向,必要时可以做出一些牺牲,如果你个人能力不是那么强劲的话,可以在队伍的后方做保障工作,严守住敌方玩家的进攻线路,第一时间给己方玩家提供火力上的援助。

  [总结]

  以上就是团队战运输船点位教学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朋友带来帮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393 MB
  • 更新:2017年1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