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手游染色如何玩 染色系统华丽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5 15:12:29   来源:网络

  拒绝撞衫,染出新风尚!光明大陆9月新版本蓄势待发,全新染色系统今日首曝光!新职业圣骑士神秘面纱揭露,星环系统耳语星辰的奥秘引发团队战力飙升。新版本、新副本、新装备——一切惊喜,尽在玛瑟兰德大陆!

  百变盛装自由打造 染色系统华丽来袭

  自装备幻化系统开启,千变万化的组合引领了光明大陆一轮时尚潮流。而即将到来的染色系统,则将时尚的定义又推向一波新的高潮!当开启装备幻化功能后,玩家除了能幻化初始颜色,还能逐一解锁不同的配色方案。当染色未解锁时,玩家则可查看对应的解锁条件,一般需要收集相关材料与完成一定成就。丰富多彩的幻化造型,搭配个性自由的配色,未来的明日之星就是你!

  新版本蓄势待发 精彩亮点抢先看

  除了全新的染色系统,这个九月,光明大陆3.0版本还将携众多重量级更新内容与玩家见面。期待已久的第四职业——圣骑士,即将闪亮登场!圣骑士秉持着正义、爱与奉献的信念,运用圣光之力,在杀伤敌人的同时,还能给队伍提供回复和续航能力,同时具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是能打、能奶、能T的多面手近战职业。星环系统融合收集、养成等诸多要素,助玩家解语星辰之谜,获取星辰之力加持。在给玩家自身与其所在团队带来强力光环buff的同时,还能造成PVP中团队相互克制的效果,使团队对抗的乐趣再度升级!

  超多酷炫的系统、玩法,妙趣横生的玩家活动,心跳不已的超值大礼,还有新副本、新装备,更多精彩尽在9月光明大陆3.0版本!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加入玛瑟兰德大陆的奇幻冒险,感受团本开荒的惊险刺激,尽情体验染色幻化系统的时尚魅力,还有第四职业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喔!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923 MB
  • 更新:2017年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