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崩坏3真田幸村搭配说明 女武神契合度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16 13:09:40   来源:官方微信

  崩坏3真田幸村搭配说明,女武神契合度分析。整体上来看,真田幸村这套圣痕进入战斗状态后各个数值上升,提升伤害和暴击还有防御力,是一套各项提升都很明显的圣痕,两件套效果受到单次伤害超过HP的20%时,免疫本次伤害;三件套效果,本圣痕所有的单件圣痕所有技能效果再度提升10%,也就是说上中下的圣痕技能再度提高,效果更强。

崩坏3崩坏3

  3件套

  芽衣脉冲装·绯红

  这套圣痕是非常适合绯红的,武器可以使用虚无之刃。上位圣痕与中位圣痕,极大得提升了绯红的瞬间爆发能力,可以在配合分支攻击,在极短的时间内打出大量伤害。下位圣痕,则可以为接下来的爆发输出提供非常宝贵的防御力,很大程度上的加强了绯红的生存能力。

  重点是真田幸村的套装效果:绯红是输出角色,总体生存能力偏低,在遇到强力敌人的情况下容易被瞬间击败,这套圣痕的套装效果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同时也将三件圣痕的加成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

  姬子女武神·凯旋

  3件套的整体效果还是非常适合凯旋的,武器可以选用7th圣遗物,上位圣痕提高25%的攻击力(包括分支和蓄力),中位圣痕提高15%的暴击率,下位圣痕还提高300%的防御力,3件套技能效果还再度提升10%,非常适合凯旋这种有节奏的输出型女武神。

  在凯旋成功闪避后,怪物眩晕,进入战斗状态后的凯旋攻击力提升,暴击提升,7th圣遗物武器被动效果提高攻速;怪物眩晕状态下,角色被动效果[乘胜追击]对眩晕状态的敌人暴击伤害提高,蓄力效果[爆发斩击]蓄力攻击暴击率提升,再加上本身7th圣遗物的高暴击,可以打出一套很高的伤害。在凯旋蓄力期间技能效果[坚韧]蓄力攻击期间抗打断力提高,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配合下位圣痕效果提高300%的防御力,就如同肉盾一般。

  2件套

  2件套效果单次伤害超过HP的20%时,免疫本次伤害,这里就推荐视情况使用2件套在搭配单件圣痕使用。

  姬子融核装•深红

  真田幸村(上)满级提高25%的普通攻击(包括分支和蓄力),真田幸村(中)满级提高15%的暴击率,这样可以提升深红的输出,下位可以视情况选择伊萨克·牛顿(下)或者李耳(下)等加伤害的圣痕。当然,深红可以考虑装备真田幸村3件套,同时加强伤害暴击还有防御,收益也是非常高的。

  *本篇数据基于测试服,实际数据以正式服为准。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崩坏3官方群和大家一起玩耍,游戏的第一资讯攻略和福利也会在群里公布,群号:327345337(新群)。玩家还可以下载我们的崩坏3手游攻略,欢迎ios用户苹果商店下载全民手游攻略for崩坏3;安卓用户应用宝下载崩坏3手游攻略APP,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崩坏3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52 GB
  • 更新:2017年10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