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online顾寒江怎么样 技能属性详解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0 10:07:28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剑奇侠传手游的第二批绝技四五开放名单中,夏侯瑾轩还有梦蛇灵儿之类的增强幅度并不算大。玩家想要通过他们来获取不错的收益可能还是会有点失望。但是也存在着部分的角色增强幅度不小可以重新考虑使用哟。

仙剑奇侠传手游仙剑奇侠传手游

   夏侯瑾轩:

  增强效果:2回合起技能攻击令目标本回合内被动降低相当于本次伤害*50%的防

  效果解析: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绝技,之前绝技三限定了普攻,现在连技能都可以破防了!夏侯瑾轩真的是和重楼捆绑在一起了!因此或许使用夏侯瑾轩现在会有意想不到的作用。而塔里有突破应该就要靠夏侯瑾轩咯!

仙剑奇侠传手游仙剑奇侠传手游

    梦蛇灵儿: 

  增强效果:攻击时令目标在回合结束时扣除相当于本次伤害*30%血量

  效果解析:相当于嬴旭危的绝技三。是个不错的加强!普攻也是可扣血的设定很好地增强了输出能力。

仙剑奇侠传手游仙剑奇侠传手游

    顾寒江:

  增强效果:己方全体每5%当前血量百分比额外增加其所造成的攻击伤害0.8%

  效果解析:相当于太清真人的绝技三。一个不错的加强!只是,顾寒江的获取途径太少了啊……而且还要给明绣吃……

仙剑奇侠传手游仙剑奇侠传手游

   朔漩:

  增强效果:攻击后令己方其他伙伴本回合内被动增加相当于本次伤害*12%的攻

  效果解析:相当于飞蓬的绝技三。还是个不错的加强。起码开放了新绝技后朔漩可以再用起来了。只不过定位挺尴尬……修炼增加的是技能输出,援护技和绝技三是伤害降低,绝技五又强化其他伙伴的普攻……定位非常模糊……

  想要好好使用朔漩玩家可能在不同的场景上需要有一定的尝试才能得出是否不错的结论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剑奇侠传online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
  • 更新:2016年11月0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