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online辅助蛊师 技能属性详解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0 10:04:20   来源:97973手游网

  蛊师擅长妨害类的技能,并可以召唤强大的傀儡为自己作战。团队战中也是重要的辅助角色,可以对大范围的敌人产生易伤效果,加强队友的输出。

仙剑奇侠传online仙剑奇侠传online

  职业介绍:

  蛊师擅长妨害类的技能,并可以召唤强大的傀儡为自己作战。战斗开始前要注意给敌人上毒,战斗过程中尽可能的让自己的傀儡输出伤害。遇到比自己强大的敌人,可以采用放风筝的战术,一边给敌人上毒一边让躲避攻击,让宝宝追着敌人猛攻。蛊师在团队战中也是重要的辅助角色,团战开启前可以提升队友的防御能力,团战过程中可以对大范围的敌人产生易伤效果,加强队友的输出。

  技能介绍:

  炎咒:蛊师的基本攻击技能,对远程单体敌人造成伤害。

  召唤傀儡:召唤一只傀儡为蛊师战斗,傀儡只要不死亡就会永久存在,是蛊师的重要帮手。

  万蚁蚀象:初级毒类技能,可以让单体敌人中毒,中毒后每秒钟会损失体力,并且受到的伤害也会加深。在面对强敌时先使用这个技能,会让战斗轻松不少。

  回梦:能让一名敌人昏睡一段时间,昏睡的过程中不能行动,但是只要收到一点攻击就会苏醒。这个技能在抓人和逃跑时会有奇效。

  真元护体:给蛊师和周围的队友增加防御能力。是蛊师最重要的辅助技能。团战之前使用,会大大提升队友的生存能力。

  爆炸蛊:蛊师的中级攻击技能,由单体攻击变成了范围攻击,加快了战斗效率。

  万蛊蚀天:蛊师的高级毒类技能。可以一次让大范围的敌人陷入持续损血和易伤状态。相比初级毒类技能,除了易伤效果加强之外,在等级提高之后每秒损血的数额也会变得相当巨大。

  夺魂咒:蛊师的高级攻击技能,仍然是单体攻击,但是多了吸血的效果。有了这个技能之后蛊师的生存能力会大大提升,足以和强敌正面对决而不落下风。

  召唤鬼将:召唤出更强大的帮手--鬼将。鬼将的生存能力和攻击能力相比傀儡大大提升,并且鬼将的攻击是范围攻击,可以一次杀伤更多的敌人。

  赤毒血:蛊师的终极技能,使用之后会召唤出围绕在自己周围的法阵,法阵内的敌人会每秒受到巨大伤害,并且这些伤寒的一部分会被蛊师吸收成自己的体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剑奇侠传online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
  • 更新:2016年11月0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