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互通65区 盛世周年强弱相较谁与争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0 14:24: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所属服务器:QQ互通65区-盛世周年

  交战国家:扬州(进攻)VS豫州(防守)

  交战时间:2017年11月14日20:00

  战前分析:

  百战沙场碎铁衣,城南已合数重围。突营射杀呼延将,独领残兵千骑归。战争是残酷的,我们都讨厌它,但当驰骋在御龙广阔的战场上,心态又是不一样。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一场精彩的战斗,不仅能让围观人拍手叫好,更能收获满满荣誉,士气大涨。而在盛世周年服14日开展了一场强国与强国之间的较量。扬州和豫州都是本区综合国力的佼佼者,豫州高战多,世界前十占据五名,而扬州的团队执行力也是数一数二。从赛前支持率来看,扬州呈碾压态势,但是究竟哪一国能笑傲最后?谁也不知!但是只有胜利者,才能用战争去换取和平。一起跟着小编去观摩现场吧~

1

  战斗过程:

  19:55,扬州指挥开始发起国频召集令,号令所有将士在本国边境圆盘集合,听从下一个指令下边,同时豫州人马也在本国边境镇边处守候,全副武装的等待着敌人的到来。19:59,扬州全部集体下边豫州,落地后齐奔镇边守将处。此时边境圆盘硝烟弥漫,战争一触即发,胯下坐骑已有不顾一切往前冲的勇气,顿时让人有一种马鸣风萧萧的悲壮之感。20:00,国战开始。扬州全火力集中输出镇边大将军,与此同时豫州呈包围状态攻打镇边抱拢的攻方将士,人数上略少于攻方。20:02,扬州拿下镇边,一路驶向阳平关。

2

  一张虎符已将豫州人马集体拉到阳平关镇关处,原地调整状态。20:03,扬州开始攻打镇关守将。此时守方人数逐渐多了起来,与攻方处于不相上下的比较。但扬州输出丝毫没减慢,20:04不到,镇关被爆,战场迅速转移至金甲大将军。夕阳西下,残阳如血,王城上空一缕刺眼的黄光夹杂着些许惊心的绯红,一如战场上千人的赤血,妖娆又美艳。这是题外话。20:05,攻方集合在金甲圆盘处输出守将,一如前两个boss,内城前最后一道boss两分钟被爆。扬州6分钟攻入豫州内城。

3

  进入内城的时间定格在20:06,扬州先直奔小神兽玄武处,1分钟后玄武残血至5%,此处人马兵分两路,分别趋至青龙和和朱雀,随即豫州防守人员在此处围追堵截。20:11第一波四点被爆,神兽解除无敌。此时战争进入到白热化状态,扬州攻打中央神兽,豫州分两人马抢夺朱雀和玄武,由于人数变多+高战多,守方输出很快,于20:13迅速抢回两个小神兽,神兽回归无敌,此时血量定格在40%左右。

4

  如果扬州能成功再拿下一波,那么不出意外他们能赢。20:14,攻方锁定玄武和朱雀,1分钟后,高战转移至青龙。20:17,第二波三点被爆,神兽再次解除无敌。此时留给豫州的时间不多了,无奈之下,全体守方将士去中央神兽处斩杀扬州人马,阻挡神兽的继续掉血。20:20,国战结束,扬州方面取得胜利。

5

  战后总结:

  1V1的国战看着小编热血沸腾、拔剑而起!两国都是实力强国。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首先恭喜扬州拔得头筹,同时豫州也是表现不足,击杀人数排行榜上都是远超扬州。一起为御龙而战,等待你们的再次回归~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御龙在天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75 MB
  • 更新:2016年7月0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