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微信互通55区 桃园风云两虎相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2 13:27:55   来源:97973手游网

  所属服务器:微信互通55区-桃园风云

  交战国家:青州(进攻)VS扬州(防守)、荆州(盟国)

  交战时间:2017年11月17日20:00

  战前分析:

  五国局势,瞬息万变。御龙在天国战时间只有短短半小时时间,进攻方必须争分夺秒的进攻,如果前期不给力,即使后期发挥不错,也会因为时间原因,导致国战进攻失败,所以经常必须把握好进入内城前的时间点。今天关注的微信区桃园风云帝国青州攻打扬州的国战,后者有盟国荆州相助,这场一对二的战斗,势必又是一场恶战!一起来看下现场报道。

1

  战斗过程:

  20:00,青州人马集体下边直接压向扬州王城外的金甲大将军处,看来是想节省时间直捣内城的节奏。青州一国人马虽远少于扬+荆两国之和,但是执行力很高,输出较快,打的守方措手不及,1分钟便将金甲血量打到70%。20:04,金甲被爆,青州耗时4分钟便攻入扬州内城,为后续内城之战留了充足的时间。

2

  20:05,青州转移至内城青龙处,扬州方面随即领战车跟上。1分钟后攻方人马分别转移至另外三个小神兽处。20:08,朱雀和玄武被爆,青州拿下第一波二点,中央神兽解除无敌。

3

  青州集中火力压向中央神兽的同时,扬州和盟国荆州根据就近原则,选择白虎和朱雀进行高输出。20:10,两个小神兽被夺回,中央神兽回归无敌状态,此时血量定格在80%。随即青州开启第二波攻打的节奏,在20:11分三路人马驱至朱雀、玄武和青龙,打致残血全体在青龙汇合。不得不佩服帝国的神威,在人员数量大大少于地方的前提下第二波四点耗时4分钟就被拿下。

4

  同第一波的防守一样,守方仍旧选择攻打白虎和玄武,两国分工明确,但由于后期人员略分散以及频繁出现高额状态,直到20:18才将两小神兽夺回,此时中央神兽血量已不足10%。看来第三波青州能够赢。随即攻方便派两路人马开始攻打青龙和玄武,越战越勇,3分钟后第三波两点被爆,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因为此时扬州指挥已放弃防守,让本国将士自行刷箱子做任务。但仍有很多不甘心的将士和盟国支援在打青龙和玄武两点。逆境使人进步,神奇的是在青龙玄武被抢回之前,青州依旧没能把神兽攻破,但那时的血条已几乎看不见。这是要打第四波的形势啊!20:23,无奈之下青州同第三波决策一样分两路人马去攻打青龙和玄武,由于扬州大部队已放弃防守,攻打变得简单和畅通无碍,1分钟后两点被爆。20:25,国战结束,青州获得胜利。

5

  随即是20:30的夺鼎大战,扬州指挥全体将士在本国王城镇国大鼎处集合,并在做最后的动员,国战输了不要紧,但是绝不能让青州抢去本国大鼎,这事关本国荣誉。20:27,荆州和扬州人马已全部集合,地图上密密麻麻的绿名。此时来一个红名杀一个,有种杀红眼的态势。扬州指挥给将士下了命令,务必在大鼎离开王城前爆掉,否则输面很大。20:30,夺鼎战开始,青州开始护送扬州大鼎,同时扬州和荆州卯足了劲攻打镇国大鼎,输出那是相当快,1秒掉1%血的节奏,可以预见,大鼎在刚过国王雕像处就被扬州和荆州将士所击破,耗时3分钟。

6
8

  战后总结:

  这场国战内城战整整打了四波,真是打的酣畅淋漓!恭喜帝国青州获得这场1V2国战的胜利,同时也很佩服扬州不到最后不放弃的御龙精神,夺鼎战那是赢得相当霸气~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御龙在天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75 MB
  • 更新:2016年7月0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