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命运冠位指定即死真有用吗 即死泛用性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9 15:38:12   来源:FGOwiki

  即死是部分宝具特效中带有的,无条件直接使敌方HP变为0的强力效果。影响即死成功率的除了宝具自带的即死率之外,还包括被即死对象的死亡率。  

  即死判定公式: 即死成功率=即死概率×死亡率×(1-敌方即死耐性buff+敌方即死耐性debuff)

  • 公式注解

  (1)即死概率:即指宝具的即死率。极少数宝具即死率随宝具Lv。变化,绝大多数宝具即死率随宝具蓄力变化。

  (2)死亡率:即固有死亡率,是各怪物、从者的隐藏属性。己方从者的固有死亡率由自身的职阶、Status参数中的魔力Rank共同决定;

  敌方从者以外的大部分怪物的固有死亡率按稀有度分别为20%、50%、80%、100%不等;

  影从者大部分固有死亡率为10%;敌方从者与巨龙、恶魔一类Boss固有死亡率为0.2%甚至0%(即几乎不能被即死)。

  (3)即死耐性:抵抗即死的能力,不属于弱体耐性分类之中。  

  值得注意的是,即死虽然能够无视回避与无敌状态,但只是使对象HP变为0而不是直接死亡,因此在被即死对象带有胆识(不屈)状态时,会使对象触发不屈继续战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命运-冠位指定(Fate/Grand Order)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07 MB
  • 更新:2016年10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