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互通74区1V1交锋 熊熊战火燃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3 14:29: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所属服务器:QQ互通74区-剑花烟雨

  交战时间:2017年12月07日20:00

  交战国家:豫州(进攻方)VS扬州(防守方)

  战前分析:

  每个有血性的国家,面对敌国挑衅时都会全军出击,集中全国将士的力量一起浴血奋战,用鲜血与生命来保护本国荣耀,所以我们每次都能看到国战战场上人头攒动的景象,谁都不愿先认输,谁都要战到最后一刻。本周四在剑花烟雨服豫州对抗国战中,帝国扬州18分钟竟不敌弱国豫州?这竟是为何?帝国的陨落?还是弱国的崛起?一起来跟着小编的镜头围观战况吧。

1

  战斗过程:

  19:58,豫州指挥带领大批人马下达到扬州边境,落地后直奔镇边大将军,原地先行屠杀一波。20:00,国战开始,双方即刻厮杀到一起,攻方火力集中于边境boss,而守方原地攻打入侵的敌军,尽可能拖延红名前进的脚步,此时地图上攻方作战人数多于守方。1分钟后,豫州拿下边境镇边守将。

2

  守方一张虎符将本国将士全部瞬移至阳平关镇关守将,在此休整片刻,等待着豫州人马的到来。随着红名一点点的从模糊到清晰的出现,镇关守将开始以较快速度开始掉血。20:03,镇关守将倒地,战场转移至王城内的金甲圆盘。双方很快到达金甲将军位置,豫州到达后随即下马开始速出金甲守将,而扬州国民奋力的阻止着豫州国民的进攻,不过豫州还是在20:05成功的占领王城金甲将军,5分钟攻进内城,算是个很好的成绩,看来豫州此次准备充分。

3

  此时国战才过去5分钟,扬州指挥全体将士快速领取战车,快节奏的压向内城北的青龙处。而攻方同样领取战车直奔青龙,另外高战压向玄武。20:07,玄武呈残血状态,扬州人马取消变身以骑兵模式前往玄武,然而到达地点后指挥却让本国将士在此刷箱子。2分钟后全体回到青龙处守卫。20:10,豫州拿下玄武一点,此时朱雀和青龙血量已不多。20:12,朱雀和青龙被爆,豫州第一波拿下三点,中央神兽解除无敌状态。

4

  而此时的扬州人马分两批直奔朱雀和白虎处攻打+刷箱子,小编才明白这场国战扬州故意输给豫州,以此来降低国力,方便后续收人整合。后面豫州畅通无阻的攻打中央神兽,20:18,国战结束,攻方获得胜利。

5

  战后总结:

  剑花烟雨从开区到现在扬州一直都是独占帝国宝座,国力居高不下,这倒也导致鲜有新鲜血液注入,但每天却有本国国民转入别国,无奈之下,扬州只得降低国力来收人,过段时间重新杀回榜首。同时恭喜豫州获得这场国战胜利,前期表现喜人,期待着战场上你与别人的再次较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御龙在天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75 MB
  • 更新:2016年7月0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