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木叶十二小强天才军师——鹿丸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1 11:30: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只要有光的地方就会有影子,光和影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眨眼一瞬,十余年的光阴飞逝,又是一个金秋时节,又到了你的生辰。第一次关注你是在中忍考试,第一次被你燃起是你在与飞段的对决,第一次被你深深吸引是你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五影会谈上,担任联合国秘书长,一个IQ200的天才少年……

  你是个把麻烦挂在嘴边的男人,如果没有战争,或许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个平凡忍者,过着闲云野鹤的安逸日子,可惜没有如果。

  “我本来想过着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然后和不美又不丑的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孩,第二个是男孩。等长女儿结婚,儿子也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就从

  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后,每天过着下将棋或围棋的悠闲隐居生活,然后比自己的老婆还要早老死,我就是想过这种生活”。

  “佐助跟我没有很深的交情,我也不喜欢这个人。但佐助也是木叶的忍者,是我们的同伴。所以我们要拼命把他救出来,这是我们木叶的风格。并且虽然我的性格这样,但也不会在这件事上怕麻烦。因为我的行为关系到你们的性命。”

  正是这种人生观和强烈的责任感,才给我们带来安全感,这也是鹿丸更受欢迎之一吧。

  ……

  总是能见你慵懒地躺在草坪上,耷拉着眼皮痴痴地望着天空,看苍穹那行云流水般的变化,或许是你见过的是非太多,或许你向往着你那遥不可及的生活,或许……有太多的或许。你才华绝伦,却无心江山……如若你没有显露自己的才华,是不是就可以避免成为火影的“影”,大概这就是命运。

  你的“怕麻烦”并没有让你的火之意志磨灭,反而在你心里小心翼翼地生根发芽,不留意就成了参天大树。你所收获的友谊,就如同夜空里的星星绚烂又耀眼。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爱情是一朵开在暴崖峭壁的花,想要采摘就要拿出勇气。

  一直很好奇,作为人生大赢家,对沙隐第一御姐的手鞠,“怕麻烦”的你会怎么办?

  后携手一生。

  鹿鞠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相扶、结婚、圆满大结局。祝福鹿鞠恋绊终眷属,纪念鹿鞠时代的火影完结。愿你们的爱情如“桃之天天,灼灼其华”。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