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暖文分享迟到的生贺 白泠落 白雪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6 11:11:39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9号,是你的生日,天末凉风。2018,我们室迩人远,给那个沉睡的少年——白

  笑靥如花的白,沉睡在时间里,沉睡在回忆里,你的一颦一笑令我如此沉醉,让我如此思念,你的笑容。

  冷酷美丽的白,你化身鬼人的冷锋,触及冰冷的心灵,寒冰少年啊,你远去了。

  
暖阳煦秀的白,你曾傲立群雄,也曾甜美动人,你就是那令人温暖的太阳。你就在我们身边,一刻未曾离开过。

  
沉默不语的白,你喜欢冬天吗。你觉得水之国的雪美,还是波之国的雪美呢。我们知道你爱着我们,我们也爱着你,可是你为何如此沉默不语。

  
花间奈何的白。风吹花香,鸟儿穿过花间来到君冰冷的墓前,给君带来欢声,带来笑语,多希望那个黑发少年,可以穿过祭祀的花来到我们面前。让风再一次拂面。

温柔纯洁的白,名为雪。雪,新旧更替的界限,这个黑发少年就想雪一样,纯洁、温柔。飘飘落落。

  
你在雪中哭泣,在花中莞尔。那个时候的你一定很疼吧。被当作弃子,还是挡下致命一击。
人想要保护重要东西的时候,就真的会变得很坚强,我们听到了呢。

精义不精的白。你的不精,骗了许多人,你是个少年骗子。
因为啊,你的不精,让佐助无法战斗处于假死;你的不精激发了鸣人的力量。

  
离经叛道的白。

  忍道的精义——杀戮,你却还千方百计逃避杀戮。遇见睡梦中的鸣人,你并未杀掉,而是叫醒他,提醒他不要着凉。你恰恰选择了与自己的主人相反的方式。

  不被需要的白。就是自己在这个世界是不被需要的存在。这句话影响了鸣人,也正因如此,鸣人才能理解我爱罗在过去的意义。给七代目奠定了嘴遁基础。

无可救药的白。逃亡的再不斩遇到走投无路的你,你应允当工具,你以为这就是你的价值而高兴,长期作为工具的你不,也产生了羁绊,杀人魔也留下了热泪。

  赤胆忠心的白。令人心生恐惧而驱逐,因还爱着这个世界而活着。你在屏内死去,我在屏外哭泣。

  你不可避免的死亡就像你无法阻止你忠心的死亡。为忠而死,希望有人记得一个叫白的少年哪怕是短暂的……

  白鼻嘶风日欲斜

  君恩如海深难竭

  生乏黄金枉图画

  日暮秋风吹野花

  快骑璁珑刻玉羁

  乐天哭别师皋时

  ——白,生日快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