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新手又如何 平民神器一样虐暴全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30 11:27: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近有很多新入行的小伙伴私信说想要小编帮忙推荐一些高性价比的武器,小编稍微整理了一下,挑选了一些小编认为的平民神器,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一点帮助。

  AK-47系列——AK47-SS

  放在第一位介绍的这把枪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把了。让人不可置信的是这把枪的换弹速度甚至超过了无影!并且在枪的前端还拥有一个小刺刀,随便乱捅也是有伤害得啊最重要的是AK47-SS 价格也非常低廉, 通过普通木头AK换购一下,合下来只要6-7百钻就可以获得了~可谓是最具性价比的步枪!

  M4A1系列——M4A1-战龙

  这把枪的性价比在M4A1系列中基本上就是霸主一般的存在了。其实这把枪最大的优点就是它的移动速度非常之快!它的移动速度竟然和手枪沙漠之鹰相比!虽然数据面板显示的重量是正常的但是经过大量的测试和实战证实它的移动速度确实异常的快,所以也有人戏称它是“平民武器中的XX记者”,在对枪的瞬间移动速度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属性。

  狙击枪系列——赛事专属AWM-A

  AWM系列的狙击枪其实都差不多,反正一枪打不中上半身就秒不掉┐(´-`)┌,有AC就更难了,穿箱子那就更更别指望了。但是其便携性和较快的换弹速度让它仍旧占据狙击枪的一席之地,普通的玩玩够应付了。最重要的是它的获得方式非常简单——通过排位赛获得箱子合成。也就是说这把枪不需要花费钻石就可以到手,而且获得渠道比较固定,几乎不会出现碎片攒到一半没有活动的情况~

  狙击枪系列——黑铁巴雷特

  对于这把枪是持肯定态度的,它的威力和穿透我们是不可否定的,而且也不限制购买,容易入手。但是为什么我要强调一下这把枪需要谨慎购买?首先这把枪的价格相对较高,即使加上优惠券也较为昂贵(幸运星另当别论),而且毁灭礼包和无影礼包都会有巴雷特,如果你硬怼这两个礼包,那黑铁巴雷特的命运必定是压箱底。但是相对来说,这把枪对比AWM狙击枪有太多的优点,首先威力巨大,能够实现一击致命,瞄准镜的画质感也比AWM好一点,但其笨重的枪重和缓慢的换弹速度是致命弱点,新手新手小伙伴们需要谨慎购买,因为真的不太容易驾驭这把枪呀!

  近战武器系列——铁铲

  在近战武器之中小编个人最推荐的就是铲子了。首先铲子的重击伤害是大家公认的变态,不然也不会有小伙伴们戏称为“无脑重击”,即使是伤害值非常高的屠龙在铲子面前也要礼让三分的。并且铲子的价格对于尼泊尔来说是相当便宜了。所以整体来说铲子还是非常推荐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393 MB
  • 更新:2017年1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