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大话西游 > 攻略 > 正文

高手进阶 大话西游手游毒女人怎么才能毒的更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31 10:23:4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这期平民向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期内容是献给一些奋斗在玩毒道路上的女人们!毒伤在任务时有非常大的伤害,在PK时也常常让敏系单位叫苦不迭,如何打造最毒平民女人,我们一起来看看!

  1、 毒女人的基本修养

  毒是女人引以为傲的技能,在手游中,毒伤在任务时常常力压群炮,这也惹得很多大仙不满(明明宝宝才是纯输出好吗!)那么我们如何把毒玩到极致呢?

  1) 装备

  在装备上,还是要考虑到队伍配置,采用毒冰装备。①武器最好是仙器,如果不是的话,高级装备也是可以的。②衣服帽子攒钱买神兵。③项链准备两条,双敏、双抗。④鞋子准备两双,五速,无敏(最好还是负敏鞋子)。

  之所以项链鞋子准备两套,是为了满足任务需求,一些任务避免不了会要求女人冰,过低的速度会把男人的混解掉,所以速度还是有必要的。而负敏鞋子则是为了PK时准备,负敏女人的毒,配合报复、讨命、双管,让对面的敏魔敏仙躺在地上看风景吧!

  2)炼化

  炼化时,武器尽量忽冰强克,衣服帽子选择强克,双抗链子选择强克,负敏鞋子选择强克。双敏链子和五速鞋子炼化敏捷。

  强大的输出很大程度依靠强克来实现,如果强克够高,那伤害自然会爆炸。注意!这里的炼化强克都需要同一种强克!(如全部强力克木或者全部强力克金)

  3)召唤兽

  PK时召唤兽选择一只血宠,打上讨命、报复等技能。强烈推荐舍生女娲(平民的负敏宠啊)。任务时选择一只快于自己的敏宠,打上五行技能,如冰块、剑精灵、黄金兽等。

  4)变身卡

  平时任务时选用狮蝎卡或者迦楼罗王卡。PK时用黄金卡或火神女娲卡。

  2、就是让对面躺着说话

  毒女人PK时让很多人头疼不已,虽然PK时毒伤经过一次限制,可是依然是敏系单位的大敌。

  首先,我们所面对的平民队伍很少有2阶负敏鞋子的,(如果你遇到的全是二阶队伍,那恭喜你成功打入小资圈)如果你的钱不乱花,我们攒钱买一个负敏鞋子是完全可行的。(1000充值送一把仙器,剩下的咸鱼可以用来卖见闻,足够搞负敏鞋子)女人的毒配合次回合毒伤,很多敏系单位都无法站立,这是负敏女人的可怕之处,加上强力克的效果,轻松放倒一群小脆皮。就算对面的男鬼比你慢,搭配召唤兽的讨命、报复等技能,一样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现下大多数队伍都是追求速度,因此队伍薄弱的血量这个缺点就被放大,毒的延迟伤害对敏系单位往往是致命一击。(土豪队伍搭配双管,效果更酸爽)而大家又没有多余的抗性来加在毒伤上,毕竟遇到女人的几率还是比仙和鬼小。所以女人成为修罗手,大杀特杀也是有情可原的。

  3、任务输出怕过谁?

  天庭任务、包括日常一条,女人的毒伤都是非常厉害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话西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495 MB
  • 更新:2016年9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