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崩坏3女武神强袭加点推荐 最佳顺序一看便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08 13:33:33   来源:互联网

  舰长们大家好,今天为舰长带来的是女武神强袭的加点心得,如果舰长觉得金币或者技能点不够用,那么就到了本篇内容出场的时候啦!下面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崩坏3崩坏3

  老规矩,为了舰长能够更加直观地阅读,我们将技能的升级优先度分成三个等级,它们分别代表:

  ★★★:该类技能将为女武神的使用体验带来不小的变化,优先升级。

  ★★:该类技能对女武神战力的提升中规中矩,在点数有富裕的时候再升级。

  ★:该类技能的解锁时间往往比较靠后,或是需要在特定条件下才能触发技能效果,在下文会详细分析这类技能的优劣并给予指导。

  普通攻击

崩坏3崩坏3

  急速结界:提高普攻攻击速度X%

  优先度:★★★

  说明:有效提升普攻的手感,同时变相加强‘强袭’的输出能力,优先升级。

  魄结界:普攻期间抗打断能力提升,且全伤害减免X%

  优先度:★★★

  说明:由于‘强袭’缺乏群攻手段,强化这招有利于‘强袭’在面对多个敌人的时候保证自身的安全和连段数,推荐逐级点满。

  暗影术:普攻提升攻击积累SP量X%

  优先度:★★

  说明:因为‘强袭’大部分输出还是依赖分支攻击,普攻的出场率并不高,可以先解锁技能,等资源点充裕的时候再逐渐提升技能等级。

  特殊攻击

崩坏3崩坏3

  刃结界:出场自动释放连环剑,连环剑对浮空敌人提升X%暴击率

  优先度:★★★

  说明:虽然‘强袭’缺乏浮空手段,但这并不影响该技能的实用性,注意队友将敌人浮空后不要马上切换成‘强袭’,否则会因为高度问题无法接上攻击。

  连环结界:连环剑一直点增加连环,最高X次

  优先度:★★★

  说明:极大程度增加‘强袭’的分支技能攻击威力和连段数,但要注意在混战时不要无脑增加连击次数。

  樱之刃:敌人被时空减速时QTE出场发动一闪,造成150%+X%攻击力伤害

  优先度:★

  说明:虽然QTE的伤害较高,但在和‘圣女’、‘次元’等角色配合时,将敌人浮空或是‘圣女’发动必杀技时换人,会优先触发QTE攻击而不是分支技能,容易导致连段中断,不太推荐解锁。

  必杀技

崩坏3崩坏3

  武道分流:爆气期间将能量分流,其他角色每秒回复X点SP

  优先度:★★

  说明:可以在爆发期间增加队友的SP值,由于技能成长率不高,满级状态下每秒回复2点SP,推荐先解锁技能,等金币充裕后再提升技能等级。

  气之魂:爆气期间暴击伤害提升X%

  优先度:★

  说明:如果解锁后拥有高会心装备可以逐级点满技能,否则只推荐解锁。

  闪避

崩坏3崩坏3

  浮空斩:解锁极限闪避后按攻击键发动连环剑,连环剑对浮空敌人提升X%暴击伤害

  优先度:★★★

  说明:配合[刃结界]能进一步增加[虚空斩]对浮空敌人的伤害能力,必满技能之一。

  锋影刃:闪避效果CD降低X秒

  优先度:★★★

  说明:减少极限闪避技能的冷却时间,同样属于必点技能。

  空之结界:时空断裂持续时间提升X秒,期间移动速度提升X%

  优先度:★

  说明:技能成长率不高,可以先行解锁,之后再根据资源点的剩余量考虑是否逐级点满。

  被动技能

崩坏3崩坏3

  绝影结界:对破盾敌人全伤害加深X%

  优先度:★★★

  说明:不仅是普通攻击,对元素伤害也有加成效果,推荐点满。

  连段保持:取消一次连击数的中断,每X秒可以触发一次,全队有效

  优先度:★★★

  说明:能防止在战斗中因为和敌人距离过远,或是被击飞后连击中断,同样属于必点技能。

  能量溢出:角色在场上且SP为满时,新获得的SP的X%会分配给后台角色

  优先度:★★

  说明:和[暗影术]、[武道分流]两个技能相互配合可以给后台的队友增添不少SP值,在有‘圣女’的情况下推荐点满技能。

  队长技能

崩坏3崩坏3

  樱之结界:全队战斗中防御力提升X%,生物属性角色HP上限额外提升X%

  优先度:★说明:和其他角色的队长技能相比缺乏亮点,不太推荐将资源点投入这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崩坏3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1.52 GB
  • 更新:2018年01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