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online四大职业 四大职业介绍详解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18 11:04: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大家都已经了解了仙剑奇侠传online目前开放了四个职业,那么这四个职业哪个好,我们在游戏时应该选择哪个职业呢?

  在《仙剑奇侠传online》中,可供玩家选择的职业有神族、人族、魔族、仙族。

仙剑奇侠传online仙剑奇侠传online

  人族

  人族在游戏中定位于武系输出,所使用的武器为单刀,人族因为本身属性的倾向,也决定了他在团队中是输出这一位置的,在战斗中能打出成吨的伤害,另外,在技能方面,人族所有的技能无任何一个限制敌人技能,这也让人族在团队战斗中处于被动,当然如果宝宝拥有控制技能的话,影响将会少得多。

  神族

  我们在界面看到关于神族的技能介绍,加血、加状态BUFF等,就知道神族是属于辅助类型,虽然其是个远程输出,但是在团战之中神族如果做为一个团队的“奶妈”出现在场上,那么将会对团队有极大的帮助,使得队友更加骁勇善战。

  仙族

  仙族在游戏中的定义是远程法术攻击,类是于法师,伤害输出较高,但是血少防御低,作为一个脆皮职业,拥有一个普通攻击技能,一个怒气技能,且拥有眩晕控制技能,在与其他职业对战当中需要找准时机,对技能的把握度需求比较高。

  魔族

  从这个角色名字我们可以知道魔族战斗起来必定是所向披靡、一马当先,魔族的特点就是拥有高血量、高防御,这点和仙族相反,所以说魔族作为一个团队中的“坦克”一点也不过分。另外魔族的高爆发也是不容忽视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剑奇侠传online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
  • 更新:2016年11月0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