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太极熊猫3:猎龙战场有什么技巧 保命秘诀不能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1 14:18: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太极熊猫3:猎龙》以其全方位的战斗体验,丰富独特的坐骑系统,精彩刺激的副本冒险吸引了广大MMO爱好者。其实《太极熊猫3:猎龙》还拥有其它手游难以超越的PVP内容,而多人战场则是其中的核心。

  在《太极熊猫3:猎龙》中,两方阵营一直以来纷争不断,无论是空中还是地面,都成为了热血的战场。因此,如何在战场中生存,成为一名常胜的王者显得尤为重要。

  空中坐骑顾名思义,是空中的霸主,无视地形,可以对地面实现有效打击。

  狮鹫的“地球上投”技能可以有效的利用地形,有效的抓捕敌人,将其丢下深渊,实现秒杀。

  与此同时,坐骑的合理切换并完成对敌人的偷袭可以高效率的击杀敌人。

  战场的生存技巧博大精深,还有待勇士们的挖掘和探索。这也使得《太极熊猫3:猎龙》的战斗方式更加多样化。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太极熊猫3:猎龙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824 MB
  • 更新:2017年8月0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