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online:各职业属性选择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6 10:05: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各职业追求属性选择

  江湖正道,仗剑高歌,想在仙剑的世界里,跟着逍遥哥哥一起快意恩仇,最重要的是,了解自己的实力。无论是装备,还是画卷,或者是技能,神器,最终实力都是体现在属性面板上。

  战力值为玩家综合实力,受基础属性和二级属性的影响。

  基础属性:体力和真气就是俗称的红蓝,使用技能消耗真气,被攻击则掉体力,所以体力是三个职业都必须追求的根本。接下来的三个攻击分属三职业,非本职业的攻击不加战力,战斗中也不会造成额外的伤害。防御如同防护服,防御越高则抵御的伤害越多。

  二级属性:四个二级属性是相对应的,相生相克。暴击影响玩家触发致命一击的几率,韧性有抵御致命一击的概率。命中越高,玩家攻击越不容易落空。命中的克星是闪避,闪避越高,越容易躲过玩家的攻击。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通过装备选择,画卷等来提高属性侧重。

  豪侠的特点是高攻高爆发,擅长的是近身PK,团战中的T,讲究的是速战速决,因此除了基础属性加攻击外,二级属性优先选择增加暴击和命中,那个秒杀的感觉的无法描述的,野外偷袭,对手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跪了,果真是欺负人的好手。

  剑仙,远可群攻,近可单挑,只可惜体力单薄,基础属性以增加体力为主。二级属性选择暴击增加攻击力,然后以闪避来弥补体力的不足。剑仙的主要作用还是在团战中突显远程群攻的输出。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剑仙,远远的控制场面就好了。

  蛊师,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基础属性均衡的职业,本身有吸血技能,攻击就是补充体力,还有加防的技能,攻击上则有鬼将协助。在选择属性侧重上,只能从蛊师的职业定位来考虑。作为团战中的辅助,蛊师优先选择韧性,以抵抗剑仙和豪侠的暴击。不得不说,没有召唤的时候,蛊师的攻击力稍有欠缺,增加耐打体质,等待召唤CD结束,或许还是有机会反败为胜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剑奇侠传online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
  • 更新:2016年11月0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