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永恒》公测FAQ 最新FAQ全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6 13:15:19   来源:97973手游网

  Q1:《洛奇英雄传:永恒》是怎么样的游戏?

  A1:《洛奇英雄传:永恒》是由韩国Nexon正版授权、成都风际研发、世纪天成发行的MMORPG,继承了经典端游《洛奇英雄传》世界观、经典职业、经典Boss。

  Q2:《洛奇英雄传:永恒》公测是什么时间?

  A2:7月31日15:00,iOS开放登录,8月2号11:00,全平台公测。

  Q3:《洛奇英雄传:永恒》公测会删档吗?

  A3:本次公测是计费不删档的哦。

  Q4:公测后哪些服可以在一起玩呢?

  A4:公测后共分有iOS服、安卓混服、硬核专服、应用宝专服及喜扑专服五大服,每个专服都是独立的哦。

  *安卓混服:百度,360,UC,小米,4399,乐视,有量,三星,靠谱助手,蓝叠。

  *硬核专服:华为,OPPO,VIVO,酷派,联想,金立,魅族,天成安卓,TapTap(与天成安卓账号数据不互通)。

  *喜扑专服

  *iOS服

  *应用宝专服:其他

  Q5:之前在曙光测试服充值的钻石如何返还呢?

  A5:所有在曙光测试期间充值的金额,将会在公测后以钻石的形式双倍自动反还至之前曙光测试的同个账号,同个平台,第一个创建的角色(在公测开启后的十五天内返还在符合条件的角色上)。

  钻石返利详细描述请点此此处

  Q6:怎么购买钻石呢?

  A6:大家点击[充值]图标即可进入充值界面,选择各个档次钻石进行充值。

  详细充值步骤请点此处

  Q7:天成安卓及iOS充值方式有哪些呢?

  A7:目前支持大家使用支付宝及微信支付哦。

  Q8:如果购买钻石未到账怎么办呢?

  A8:建议大家先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查看是否能正常到账,如果还是有问题,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形式反馈:

  ①加入官方Q群私聊官方管理员:

  洛英永恒官方一群(311493434)(已满),

  洛英永恒官方二群(630262136),

  洛英永恒官方三群(492439798)

  ②客服电话:

  021-34144567

  ③客服邮箱:

  mhmcs@tiancity.com

  Q9:会不会有福利,从哪里获取福利呢?

  A9:绝对有福利哦

  ①游戏内会有各类活动,帮助大家快速成长,详细请点击此处。

  ②之前曙光测试充值的金额,会以钻石的形式双倍返还,钻石返利详细描述请点此此处。

  ③关注官方微信(洛奇英雄传永恒)及官方百度贴吧(洛英手游吧),参与各类活动有机会领取各类周边及游戏内礼包奖励。

  ④登陆永测服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获得绝版称号《一直都在的》!

  ⑤在之前测试填写测试问卷的玩家可以获得绝版称号《又见面了》

  ⑥参与双端联动活动即可获得游戏内奖励及绝版称号《王者归来》!

  *以上称号均会在公测开启后的十五天内返还在符合条件的账号在天成安卓/iOS平台创建的第一个角色上。

  Q10:《洛奇英雄传:永恒》适配哪些机型呢?

  A10:iOS推荐配置:iPhone5S;系统是iOS8及以上;

  安卓推荐配置:四核CPU;运行内存2G。

  Q11:《洛奇英雄传:永恒》一共有几个角色?

  A11:本次测试先开放6个经典角色,会在后续版本逐步增加的。

  Q12:怎么提升主角属性呢?

  A12:提升英雄属性的方式有很多种哦,可以通过强化装备、翅膀升级、镶嵌宝石,装备卡牌、提升爵位、激活称号、升级技能等多种途径来提升主角属性。

  Q13:怎么快速升级呢?

  A13:可以通过主线任务、野外试炼、组队副本、挑战战役副本及各类日常玩法来升级。

  Q14:游戏里有公会吗?

  A14:有的,并且公会能给予大家很多福利哦,10级就可以加入公会,加入一个好的公会能让大家升级更快,战力更强,福利更多!

  Q15:游戏里有交易功能吗?

  A15:有的,大家可以参与各类限时活动之后,在[拍卖行]竞价购买各类稀有道具、装备,也可以在[商会]购买其它玩家寄售的东西哦!

  Q16:怎么获取高级装备呢?

  A16:可以通过各类组队副本掉落获得装备,各类限时活动在[拍卖行]竞价抢购,[商会]中购买其它玩家寄售的装备,公会内的[铁匠铺]进行打造。

  Q17:如果遇到游戏问题,该如何解决?

  A18:玩家如有遇到任何游戏问题,都可以加入官方Q群:洛英永恒官方一群(311493434),

  洛英永恒官方二群(630262136),洛英永恒官方三群(492439798)。

  中和其它玩家交流或是与管理员进行咨询和反馈,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洛奇英雄传永恒)或者百度官方贴吧(洛英手游吧)回复留言。

  官方贴吧:洛英手游吧

  官方微信:洛奇英雄传永恒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洛奇英雄传:永恒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