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online:各怀绝技 三大职业伴你闯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8 10:35:0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剑系列至今已经出了六代作品,加上番外和前传共有八款单机游戏,每一代作品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因其有血有肉的刻画而为广大仙剑迷所铭记,这些仙剑人物有其不同的过往背景和与之相符的独特性格,以及与众不同的技能而更显得鲜活无比。

  如今《仙剑OL》测试已经开始,传承了仙剑单机系列六代作品的精神与精髓,《仙剑OL》目前共设置了三大职业,分别是豪侠、剑仙和蛊师,根据职业名字,再结合原作内容,我们可以大致推测——豪侠与王小虎这样拜师宣武学习刀法的角色;剑仙是犹如李逍遥、徐长卿、南宫煌等师承蜀山一脉“以身养气、以气御剑、复化剑气成形伤敌”的存在;而蛊师从外表和背景上不难推测,与原作中巫后、阿奴、李忆如、紫萱等来自苗疆的角色相吻合。光是在角色的设定上已经让人结合原作浮想联翩,想必已经让不少仙剑迷们雀跃,那么究竟这些职业在《仙剑OL》中又是如何陪伴大家闯荡江湖的呢?

  首选来说说与王小虎类似的豪侠,豪侠是一个爆发力极强的近战职业,同时拥有极高的体力,在自身输出的同时还可以为队友抗住伤害,豪侠的十个技能分别是赤焰刀、断月波、虎纵步、虎啸功、真炎斩、裂地荡、群魔恸、金刚不坏、崩山裂石、毁天灭地,虎啸功是豪侠的自身增益BUFF,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身的内攻击,是个没事可以随手点一点的技能,而虎纵步是常见的突进/冲锋技能,可瞬间冲到敌人面前并使敌人短时间内被定身,在PK或追击时是一个起手的好技能,群魔恸能对周围最多五个敌人造成伤害,是常用的挂机技能,金刚不坏则是一个类似“减伤防护罩”一样的存在,能在短时间内抵消豪侠受到的大量伤害,可以算得上豪侠的招牌技能了,豪侠可以依靠该技能提高自身生存,为队友提供更多输出时间。

  华丽飘逸的剑仙是常见的远程输出职业,攻击高、血防较低,战斗时要多注意走位,尽量选择安全的输出环境。剑仙的十个技能是剑气、御剑术、金刚咒、御气震、御灵剑、万剑诀、五雷咒、灭天神剑、破天裂穹和万象归宗,万剑诀是一个特效华丽且实用的群攻技能,适合前期和中期设置为自动释放;御气震是剑仙的保命技能,可将周围敌人震退并不能移动,陷入危险的剑仙可在此时逃跑或调整走位;万剑归宗是剑仙60级的技能,该技能借由五灵之力幻化出两个自己的分身参与战斗,持续十秒,大幅度提高了输出能力。

  最后要提的是来自苗疆的蛊师,蛊师主打辅助与控制,可以召唤傀儡帮助自己战斗,十个职业技能分别是炎咒、御灵咒、御蜂术、回梦诀、真元咒、爆炸蛊、万蛊蚀天、天鬼降世、摄魂夺魄、五毒赤焰,御灵咒即为召唤傀儡参与战斗的技能,而真元咒则可大幅度提高队友的法术防御,无论是打本还是团战都有极为重要的作用,接着是具有杀伤力和回血能力的五毒赤焰,该技能在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可将20%的伤害转为自身体力,不得不说,虽然蛊师身为辅助,但绝不是一个好欺负的软柿子。

  总的来说,《仙剑OL》的三大职业是从原作中衍生而来,既未脱离原作设定,又能适合其从单机到在线手游的风格变换,职业技能在设定上以实用为主,职业定位明确且让仙剑迷有一种代入感,是非常不错的设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剑奇侠传online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
  • 更新:2016年11月0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