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天堂2手游夺魂之刃活动玩法简要说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2-28 11:40: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堂2手游夺魂之刃活动玩法简要说明天堂2手游夺魂之刃活动玩法简要说明,天堂2手游夺魂之刃是日常活动之一,传说中恶魔四天王的布雷姆诺将自己的右手锻造出了一把夺魂之刃,这把魂刃拥有生命,充满强大的力量。魂刃通过战斗不断强化,使持刃者力量愈发强大。玩家们要做的就是去全力制服它。

  玩法说明 

  1。携带魂刃的怪物从周一至周六会随机出现在大世界的某个角落,击败该怪物会掉落魂刃。

  2。成功封印魂刃的玩家会转化为魂刃形态,获得超强力量。

  3。获得魂刃的勇者最长持有时间为24小时,超时魂刃将会自动消失。

  4。魂刃需要通过不断的战斗才能自我强化,但没击败一名勇士魂刃的存在时间将会减少1小时,至多减少12小时后将不再减少。

  5。魂刃持有者被击败后会失去魂刃,下一个封印者可以获得魂刃直至时间结束。

  6。等级不足20级的玩家无法封印魂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堂2:血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03 MB
  • 更新:2018年1月3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