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射雕英雄传手游》经脉玩法 助你打通任督二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3 14:28:51   来源:网络

  青春武侠,纵情江湖!青春“靖蓉”组合杨旭文、李一桐倾情代言,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金庸及电视剧正版授权的《射雕英雄传手游》以“忠实还原”的匠心打造,唯美写意的国风画面,为玩家再塑了一个青春洋溢的射雕江湖大世界。

  在武侠中,“奇经八脉”是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脉、阳跷脉、阴维脉、阳维脉的总称。它们与十二正经不同,既不直属脏腑,又无表里配合关系,其循行别道奇行,故称奇经。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射雕英雄传手游》的经脉系统玩法,助大家早日练成绝世武功。

  当角色等级达到54级即可开启经脉玩法,这是进行属性提升并增加战力的重要系统之一。在经脉界面里,玩家可通过冲穴打通经脉来提升角色属性,冲穴需要用到的重要道具为逍遥丹,摇摇单可以通过白驼禁地、守卫襄阳和群侠夺魁系统玩法获得,也可在商场中购买该道具。

  冲穴主要可提升气血、内攻、外防、内防、命中、闪避、玄攻等属性,冲穴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依次激活,当该条经脉的每个穴位都达到1重时,并且满足角色等级,即可激活下一条经脉。

  关于《射雕英雄传手游》

  《射雕英雄传手游》是由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金庸及同名电视剧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ARPG手游。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研ERA次世代引擎打造,精致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游戏技能设计精美,在兼具打击感与操作感的同时,采用了端游主流技术,无论是副本解谜还是野外对战,都将流畅体验推到了极致,为玩家再造了一个充满侠义、情仇、纷争的武侠新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射雕英雄传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02 MB
  • 更新:2017年7月0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