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天堂2手游攻城战玩法说明 6大关键点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5 11:40:12   来源:97973手游网

  天堂2手游攻城战玩法说明,6大关键点分析,天堂2手游攻城战已经开放了3座城堡供玩家争夺战斗。它们分别是亚丁城、狄恩城和古鲁丁城。天堂2手游攻城战最关键的也就是6个关键点:阵地、载具、强化据点、生命水晶、城堡守护物、守护飞龙。

  阵地 

  盟主可从血盟商店中购买阵地旗帜,城战时可在城堡外的任意区域放置阵地旗帜 ,供阵亡血盟成员复活,仅作为攻城方时才可放置阵地。

  载具据点

  攻方抵达载具争夺区后即可获得矮人工匠带来的攻城器增援,每 5 分钟创造一台攻城器,若矮人工匠被击败则需 10 分钟之后才会再次出现。

  攻城器使用

  创造攻城器后,攻方血盟可指派一名勇士对其进行操控,攻城器移速较慢但可对城门造成大量伤害,城战攻城器只能存活 5分钟 。

  野猪加农炮 

  强化据点

  城战区域有两座可强化玩家实力的状态塔,攻方占领据点可为攻方血盟所有成员添加强力状态,守方可将据点转换为中立并清除攻方所有成员的据点状态。

  生命水晶

  守方重要据点,其存在时守方阵亡成员可在城内复活,水晶被摧毁后,守方则只能在城外墓地复活或使用有限的原地复活。

  城堡守护物

  夺取城堡的最后一步,在城战时间结束前,攻城血盟盟主需要接近守护物并经过30秒漫长且不受干扰的封印才能带来中间胜利。中间胜利时攻守双方会交换位置且被摧毁的城防设施耐久恢复一半,直至活动结束时最终封印守护物的血盟可获得城堡所有权。

  守城飞龙

  仅亚丁城守方盟主在城战期间才可以使用,盟主可选择路线巡逻,飞龙可对敌对血盟成员造成大量伤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堂2:血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03 MB
  • 更新:2018年1月3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