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魂斗罗归来今日限号删档 最强战士再度集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05 12:07:16   来源:97973手游网

  90年代,游戏机上的魂斗罗是许多玩家年少时的经典回忆,而这款充满热血与情怀的经典老游戏却在新时代有了更多的诠释与意义。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今日正式迎来限号删档测试。追逐英雄梦,成就最强战士,兰斯与比尔就在枪火盛宴中等待着你!

  今日,《魂斗罗:归来》正式开启限号删档测试,将焕然一新的枪火革命带给广大先遣体验的玩家。新版本在继承经典魂斗罗玩法与人设的同时,加入多人组队、竞技模式、BOSS挑战、无尽模式、悬赏模式、日常玩法等新奇有趣的全新体验,让玩家感受经典重生的魅力。随着删档测试的燃血揭幕,“最强战士”的实力征集也同步开启,带着你的武器,带着你的兄弟,一起闯关过阵,一起并肩战斗,用爆表的战力迎接质的蜕变,最强战士,非你莫属!

  一个时代,总有一个象征!当游戏机时代追逐嬉闹的邻家伙伴成长为西装革履的奋斗青年,沉睡的兄弟情,心底的时代沉淀却不曾走远。《魂斗罗:归来》今日正式发布删档测试版本海报,看到比尔、兰斯背靠背整装待发,你是否也想起了那些年一起与伙伴们嬉笑玩乐的时光?看到熟悉但更加华丽的场景,你是否也已经回想到了小时候玩游戏机的开机画面?斗魂战士,经典归来,让《魂斗罗:归来》守护你的情怀,守护你的记忆!

  当你打开《魂斗罗:归来》手游,你就将穿越时光,回归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游戏机。熟悉的经典魂斗罗音乐,熟悉的经典角色兰斯与比尔,关卡里的海岛、铁桥、散弹枪,一代第一关BOSS激震炮、一代第三关BOSS阴兽魔神像……你所能想象的,以及你尚未想到的,都在这里!经典归来,必将再造传奇,魂斗罗勇士们,你们做好准备一起回归了吗?

  目前,魂斗罗部队招募计划已经燃情上线,玩家前往《魂斗罗:归来》官网,选择手机系统,成功验证手机号后即可完成预约。成功预约的玩家将在游戏公测后获得包含8888金币、18钻石、10张白色武器精通卡在内的集结好礼!更有机会赢取限量内测资格,详情请关注官网公告及活动,前往参与获得!并肩打通关,《魂斗罗:归来》与你不见不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魂斗罗:英雄归来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