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射雕英雄传手游全真教怎么样 实力如何厉不厉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7 15:05:33   来源:网络

  射雕英雄传手游全真教怎么样 终极武学七曜同尘剑!射雕英雄传手游全真教厉害么?射雕英雄传手游全真教有哪些技能?

  莲叶舟中太乙仙,细勘北斗映飞雪。提起终南山下全真派,武林中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创派祖师中神通王重阳,一句“匈奴不灭,何以为家”,足见其为国为民的侠义之风。世人云“重阳一生,不输于人”,说的不仅是武功修为,更是其济世救人的威名,而全真门下子弟,无不谨遵先师苦己利人的大道之义。

  两脚任从行处去,游云乘风展金雁。本次曝光的视频中,全真门派所用的,正是中神通所创的金雁功,身如轻雁,游云乘风。游戏中,全真派共有男、女两种性别可供玩家选择,但即使是同一门派,男全真的孤傲冷峻与女全真的高挑英姿,也将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感受!

△全真教终极武学 七曜同尘剑△全真教终极武学 七曜同尘剑

  沧波万顷合一炁,履霜破冰化三清。与丐帮、桃花岛的不同,全真派门下弟子所习武学,皆以全真剑法为基础。虽研习武器较为单一,但全真剑法精修至一定境界后,亦可以气化剑,终入无剑之境。游戏中,选择加入全真派的玩家,可选择先天功与剑法搭配,施展凌厉的连击攻势,此外也可以选择修习天罡北斗剑阵,固若金汤!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射雕英雄传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02 MB
  • 更新:2017年7月0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