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射雕英雄传手游桃花岛怎么样 漫山遍野的花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8 15:07:07   来源:网络

  射雕英雄传手游桃花岛怎么样 终极武学落英神剑!射雕英雄传手游桃花岛厉害么?射雕英雄传手游桃花岛有哪些技能?

  玉面入娇雪,淡星傍月牙。桃花岛,天下五绝东邪黄药师自创门派,所谓“正中带有七分邪,邪中自有七分正”,在收徒这件事上,东邪同样是邪的古怪。自创派不知何日起,桃花岛收徒有了一奇怪门规,门下弟子须从小入门修习。故而桃花岛门下弟子,多为十五六岁、精灵古怪的少女。

  凌霄荷顶点翠霞,云舒燕斜踏飞花。与师傅东邪黄药师和师姐黄蓉一样,桃花岛门下女弟子个个精灵古怪,聪慧过人,并擅长五行八卦、奇门遁甲之术。游戏中,桃花岛的人物设定是一位玲珑乖巧的女孩,但眼神之中透露的,却是同龄人少有的沉稳。

△桃花岛终极武学 落英神剑△桃花岛终极武学 落英神剑

  青云骊宫羽衣曲,春桃落英剪日华。桃花岛武功,素以“多、精、华”闻名天下,岛主东邪黄药师生平所创武学无数,习其一者,亦可超越常人十倍,对付草寇奸贼绰绰有余。游戏中,选择桃花岛的少侠们可学到包含“剑、掌、箫、指、药”等多种类型的武学招式,或以落英飞花,远距离输出控制对手,或研修九花玉露中医药理,在团队之中为队友续航加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射雕英雄传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02 MB
  • 更新:2017年7月0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