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魂斗罗归来天王鬼卷土重来 最难Boss数据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9 13:12: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剧情模式是《魂斗罗:归来》中最主要的游戏玩法,它不仅传承着魂斗罗系列游戏的经典玩法,更承载着穿插着整个游戏的剧情故事。指挥官在每一章经历过前五关普通关卡后,都能迎来关底的Boss。现在,小编将带领指挥官了解当前版本较为难对付的Boss。

  Boss介绍 

  无论是从难度,还是从火力要求来看,13-6战争尾声关卡都算得上最难的Boss关之一。13-6的Boss是天王鬼,出自魂斗罗二代中第六关,这个怪物恐怖的造型相信是许多指挥官当时的童年阴影。在《魂斗罗:归来》中,它的造型不仅进行了升级,而且攻击方式也变得更多样化。两边的头颅会发射三发飞行道具,而中间部分更是会发射能跟踪指挥官的炮弹。此外,Boss两边的头颅还会时不时伸下来近距离干扰指挥官。

  血量测试 

  小编在测试Boss血量时使用了容易计算子弹数量的粉碎者火箭炮。Boss三个头的血量共享,无论击中哪一部分,Boss的生命值都会扣除。按照小编的攻击力,每发炮弹可以打出10000左右的伤害,加上粉碎者火箭炮的被动火箭暴走,总共11发炮弹打掉了Boss的第一管血。而Boss一共会有十管生命,也就是说,Boss的总血量在110万左右。

  小编提示 

  本关的要求火力值是26万左右,而剧情模式中,并不需要火力值完全高于推荐火力值才能过关。Boss普通攻击时,站在中间部分的偏左侧就可以躲开两边的火力,发射跟踪弹时,指挥官可以靠自己灵活的跳跃躲避开。使用一把可以持续输出的主武器,配上一把能打出爆发伤害的副武器,合理利用选用英雄的技能,指挥官就有能力战胜13-6的天王鬼。

  随着指挥官等级的不断上升,剧情模式的难度也会随之提高,今后出现的Boss也会变得更加难以应对。天王鬼是当前版本中难度数一数二的Boss,然而指挥官只要把握好Boss的攻击方式,计算好Boss的血量,就可以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魂斗罗:英雄归来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