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魂斗罗归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Boss模式血量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19 13:16:10   来源:97973手游网

  挑战Boss模式是《魂斗罗:归来》中可玩性很高的模式,指挥官不仅可以从中见到各种魂斗罗历代版本中Boss的复刻版,更可以从中获取相应的武器碎片。然而,想顺利战胜一个个Boss可并没有那么轻松。接下来,小编就带领指挥官了解一下部分Boss的血量数据。

  僵尸“死壮”: 

  游戏中第一个能难住指挥官的Boss关卡就是2-2的僵尸“死壮”。这个大僵尸的火力需求为14000,比2-1的独炎眼的火力需求要高上一倍。相信不少游戏初期的指挥官都被这个Boss拦住了去路。

  小编心得

  为了准确地测试血量,小编去掉了伙伴,只身一人前往关卡。带有火箭暴走的粉碎者火箭炮一次性打掉了“死壮”一管血,每发炮弹能造成25000左右的伤害,“死壮”拥有五管血,也就是说,2-2的“僵尸死壮”有37500生命值左右。

  外星飞船: 

  4-3的外星飞船也是属于进阶性的Boss关卡,火力需求75000,比上一关火力高出16000,这是第一个火力值跨越如此之高的关卡。同样是粉碎者火箭炮,每发炮弹可以打出20000的伤害,算上粉碎者的被动效果,小编六发子弹消损了外星飞船一管血。

  小编心得

  外星飞船有着十管生命值,总共是120万左右的血量。初次击杀这个高血量的Boss不仅需要灵活的走位,更需要的是指挥官的耐心。

  加特林僵尸: 

  加特林僵尸镇守关卡6-1,140000的火力需求也是一个火力值跨越比较高的关卡。小编的一发暴击打了出3万的输出,如果没有触发暴击的话每发炮弹可以打15000的输出,不算暴击的话20发炮弹可以打掉一管血,算下来,加特林僵尸的生命值在150万左右。

  小编心得

  在6-1关卡中,有一个跳台可以来回躲避加特林的弹幕。总体来说,本关Boss的生命值虽然恐怖,但难度却并不高,大家只要多注意走位,就能将它收割。

  再战“死壮”: 

  “死壮”是第一个在挑战模式中重复出现的Boss,再加上它在无尽模式的出镜率,“死壮”真的可以算得上是指挥官的老朋友了。第二次出现的“死壮”火力需求高达了220000,也是第一个火力需求超过20万的关卡。

  小编心得

  在小编火箭炮的强力轰击下,32枚炮弹可以打掉“死壮”的一管血,单发炮弹的伤害为20000,第二次出现的“死壮”生命值高达了320万!好在“死壮”的归来没有使它的战斗力高上多少,不然这位老朋友就变成指挥官的噩梦了。

  大觉机器人: 

  最后一个里程碑关卡是7-3的大觉机器人,它是第一关可以掉落紫色S级武器碎片的关卡。大觉机器人的防御力很高,小编的每发炮弹只能造成10000多一点的伤害,换了一次又一次的弹夹,整整40发炮弹才打掉了大觉机器人的第一管血。也就是说,大觉机器人的生命值高达400万以上!

  小编心得

  大觉机器人的目标很大,所有技能攻击基本上都能完全命中。对于露西亚·零这样的输出稳定的英雄来说,挑战这一关不是什么难事,甚至低于火力需求3万左右都能完美三星通关。

  Boss模式中的Boss生命值固然高,但是指挥官能见到它们,武器输出自然也不会太低,指挥官不要被Boss们的生命值所吓到。其它Boss也是如此,只要选择好强力的英雄,选择好正确的打法,一切Boss在指挥官面前都是纸糊的老虎。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魂斗罗:英雄归来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