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天堂2血盟手游强化心得分享 教你省钱又实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1 11:36:09   来源:游戏狗整理

  天堂2手游强化心得分享,教你省钱又实用,天堂2手游强化装备是玩家在游戏中提升自己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在天堂2手游中,装备一共可以强化到20级,不过强化等级越高,强化的成功率就越低。那么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强化到什么时候最好呢。

天堂2血盟手游强化心得分享天堂2血盟手游强化心得分享

  我们知道强化装备需要使用强化卷轴,而强化卷轴分为武器强化卷轴和装备强化卷轴,分别对应武器和其他装备。我们在强化前5级的时候,强化失败是不会降低强化等级的,所以我们可以放心强化。

  到了强化+6级的时候,一旦强化失败就需要使用强化祝福卷轴帮助我们保证强化成功率了。不过这里不建议玩家在前面使用,因为在+10以前的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花费的材料也比较少,所以即使失败了损失也不大,而强化祝福卷轴的来源也比较少。所以建议玩家在强化+10以后再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堂2:血盟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703 MB
  • 更新:2018年1月3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