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汝南袁氏之后 袁绍副将属性分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4 10:18:08   来源:官网

  袁绍司空袁逢之子,汉末著名军阀。出身名门望族,自曾祖父起四代有五人位居三公,自己也居三公之上,其家族也因此有“四世三公”之称。袁绍初为司隶校尉,于初平元年(190年)被推举为反董卓联合军的盟主,与董卓交战;但不久联合军即瓦解。此后,在汉末群雄割据的过程中,袁绍先占据冀州,又先后夺青、并二州,并于建安四年(199年)击败了割据幽州的军阀公孙瓒,势力达到顶点;但在建安五年(200年)的官渡之战中大败于曹操。在平定冀州叛乱之后,于建安七年(202年)病死。我们来说说《御龙在天手游》中以他为原型的副将。

  基础情况:

  副将名称:袁绍

  副将品质:黄色

  副将属性:风

  副将初始属性:

  物理攻击:+4

  法术攻击:+2

  风防:+1

  资质数据:

  生命:★★★★

  物攻:★★★★

  法攻:★★☆

  物防:★★★★

  法防:★★★☆

  携带兵种:大刀兵

  获取方式:寄售、群英战场、副将许愿。

  副将点评:

  也许很多人不会使用黄色副将,在游戏初期0元党很多都会获得袁绍副将,他是物攻系副将双防和生命值比起绿色副将来要差很多,如果没有绿色副将他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使用技巧:

  适合职业:弓箭

  克制职业:羽扇

  克制副将:土属性副将

  克制兵种:长矛兵

  实战技巧:

  与弓箭搭配主将在其周围徘徊保护,有靠近副将敌人给予击杀,副将适用于冲锋吸引敌人火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御龙在天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475 MB
  • 更新:2016年7月0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