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星际冲突》今日全渠道公测 星球命名计划启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28 14:02:39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的星球我来命名!由游久游戏全资子公司游龙腾发行的Q萌轻电竞占星手游《星际冲突》今日正式公测。玩家们可以通过App Store、vivo、oppo、华为、魅族、金立、酷派、联想、小米、360、努比亚、4399、UC等多个平台进行游戏下载。《星际冲突》是一款单局限时5分钟的短时休闲竞技游戏,玩家们通过发兵占领其他星球来取得游戏胜利。伴随着《星际冲突》全面公测,游龙腾将从今日起同步启动星球命名计划,通过“星际联赛”、“太空直播”、“星球征名”等活动打造Q萌烧脑的太空大战。

  点击进入官网>>>http://star.u9time.com

  点击观看游戏宣传视频>>> https://v.qq.com/x/page/k0609qhxr11.html

  星际冲突今日开测 五大游戏特色公布

  浩瀚的宇宙中存在着无数的星球,它们是独立的个体,但也与别人的命运息息相关。在这个时空里生活着的我们从出生那刻起,就在为保卫星球和星系而战。《星际冲突》以外太空为背景,原创出有别于传统星球大战的游戏世界观,并以当前最流行的Q萌画风勾勒了一个充满幻想的外太空世界。《星际冲突》今日全渠道公测,五大游戏特色将助力玩家们开启充满未知的太空之旅。

  【快速上手 滑动手指即可征服星系】

  上手简单是《星际冲突》的主要特色。在玩法上,《星际冲突》弱化了操作难度,强化了策略性,别具匠心的推出了“星球命名”玩法。简单来说,玩家在操作时只需通过点击自己的星球兵力,并拖动连线至其他星球,即可发兵对其进行占领。每当占领一颗星球,新主人的名字就会出现在星球上。轻轻滑动手指即可征服星系,用最休闲的方式完成最浪漫的愿望。

  【五分钟一局 随时随地与好友开黑】

  《星际冲突》定位于短时竞技游戏,每一局星际对战都会锁定5分钟的游戏时间。开局时每位玩家将拥有自己的星球,可以通过占领无人星球和敌人的星球来获取兵力。每个星球被占领后都能够生产兵力,玩家需要在5分钟的游戏时限内尽可能多的通过占领其他星球来增加自己的兵力,最终获得兵力多的一方将被判定胜利。《星际冲突》支持多人模式,可以随时随地的与好友一起开黑玩耍。

  【在线交友 实时互动结识更多盟友】

  《星际冲突》以实时竞技为核心对战模式,强化合作和策略。在对战中,同一星系的盟友可以互相支援,利用时间差,协同防御等策略来为本方造势,最终实现攻陷全星系的目标。在传统休闲游戏的基础上,《星际冲突》加强了在线交友功能,大幅度提升了游戏的社交体验。

  【全球同服 用你的策略挑战全世界】

  同一片星空下的我们,总有一天会相遇。《星际冲突》支持全球同服,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有可能聚集在这个充满幻想的太空世界里。掌中星球大战即将打响,用策略挑战全世界。

  【个性皮肤 让你永远与众不同】

  个性化的皮肤系统也是《星际冲突》的一大特色。玩家们可以切换皮肤来装扮星球,不同的皮肤除了带来个性化外显,还拥有不同的皮肤属性和技能。是炫酷机甲还是超萌星球,《星际冲突》超多皮肤任你选。

  银河系都要写满我的名字 星球命名计划公布

  在游戏中,所有被占领的星球都会写上新主人的名字,这样霸气的星球命名玩法是《星际冲突》公认的最大特色。能不能让整个银河系只有我的名字?这个想法大胆又浪漫,也促成了《星际冲突》星球命名公测计划的策划和实施。从今日起,包括“星际联赛”、“太空直播”、“星球征名”三块内容的星球命名计划将正式启动。

  1、太空直播:十大美女主播陪你飞

  3月28日起,由顾大北、伊凡等人气主播跨平台联合推出的“十大主播陪你攻陷外太空”直播活动将正式启动。届时,玩家可以通过花椒、一直播、触手等直播平台进行观看。除了试玩游戏,主播们还将在游戏中展开各种互动,送出《星际冲突》新手卡等奖励。

  除了直播活动,《星际冲突》还特别邀请了网络红人常飞飞录制了特别的定制视频节目。该短片将在近期发布,也欢迎玩家和粉丝关注。

  美女主播:常飞飞

  游戏主播:顾大北

  2、星际联赛:星际超能赛筹备中

  作为一款轻电竞手游,《星际冲突》也将全面建立自己的赛事体系。其中,以星际概念来定位包装的星际超能赛将作为第一届官方赛事在不久之后上线。目前整个赛事正处以筹备阶段,期待玩家们向太空发起挑战书。

  3、星球征名:这颗星球属于你了

  如果星空中有一颗星星属于你,想叫什么名字?《星际冲突》将于近期推出星球征名活动,届时幸运玩家有机会获得专属星球皮肤,“命名”一颗星球。

  八大公测活动全面上线 助攻太空行动

  从今日起,八大公测活动也将全面上线。玩家们在登录游戏后的前7天都可以领取丰厚的道具奖励。参与游戏内的每日任务、科技研究同样可以获得各类奖励。八大活动助攻太空行动,让你的起步不一样!

  点击查看公测活动>>>http://star.u9time.com/archives/89

  Q萌轻电竞占星手游《星际冲突》今日全渠道公测,约战外太空,挑战全宇宙。等你一起来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