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先人一步入江湖《射雕英雄传手游》新手到底怎么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3-31 15:57:59   来源:网络

  青春武侠,纵情江湖!青春“靖蓉”组合杨旭文、李一桐倾情代言,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金庸及电视剧正版授权的《射雕英雄传手游》以“忠实还原”的匠心打造,唯美写意的国风画面,为玩家再塑了一个青春洋溢的金庸江湖大世界。

  首发角色须知 三大门派特色介绍

  初入江湖,首先自然是定义自己的角色形象和门派啦~丐帮、桃花岛以及全真教。这三大门派不仅拥有不同的造型,且战斗风格上的差异也十分明显。

  丐帮,讲究攻守一体,大开大合型门派,身体如若磐石,防御力惊人,不仅能抵挡敌人强势的进攻,更能在防御间隙抓住其对手破绽,给予致命还击。唯一不足是机动性较差,极易被敌人在中远距离战斗中牵扯。

  桃花岛,以中远距离攻击为主的高机动型门派,同时也是当前版本《射雕英雄传手游》中唯一可以为团队进行治疗的门派。招式主以中远距离为主,剑法轻盈、妙手回春,擅长于对手拉开距离后,牵制敌方。缺点是控制力能力较差。

  全真教,以精妙高深的剑术名震江湖,由祖师王重阳耗毕生精力所创的全真剑法,将人、神、剑三者合而为一,威力无穷。游戏中,全真教的理论输出在三大门派中居首位,团队中同样是输出的主要手段,繁多的剑招与灵动的身法,赋予了全真教可近可远的多变攻击套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防御力较差,很容易在进攻中因露出破绽而置身险境。

  武学系统探秘 内外兼修独步武林

  在《射雕英雄传手游》中,拥有一套复杂而有趣的武学招式系统,可以说,单单这样一个内容,就足够让各位少侠研究个十天半个月,不过相对于武侠世界里动辄研究数十载的功夫相比,这还差得远呢~

  武学系统里,修炼包含了招式修炼以及内功修炼两大部分。顾名思义,招式修炼,即指各门派下的外在招式学习,例如丐帮的飞龙在天、双龙取水,全真教的沧澜剑、落雁剑以及桃花岛的弹指神通、玉箫剑法等,皆为招式修炼之法,通过招式修炼,玩家可直接提升招式的伤害效果。

  而内功修炼,则是在招式修炼的基础之上,练体内之气,达到内外,精神合一的境界。通过研修本门派内功心法,可在原有招式效果的基础上,叠加新的内功效果,例如桃花门派,若潜修冰心诀一心法,则可以在使用弹指神通时,延缓敌人行动,使其持续减速。

  除了内功、招式的修炼以外,《射雕英雄传手游》武学系统中的武学套路功能,同样是值得各位玩家深入研究的一大“技巧”。游戏中,虽然三大门派的少侠们均可分别习得所有本门所有武学,但战斗中仅可装配四种。武学套路功能下,玩家则可以自由组合这些武学招式,从而搭配出自己专属的招式风格。

  双屏虚拟按键 极简操作方便快捷

  青春武侠MMO《射雕英雄传手游》采用了传统的虚拟摇杆+按键操作模式,并且在传统操作的基础上,在按键的布局、UI设计上进行优化改进,使其更加符合手游玩家操作习惯。游戏中,玩家触摸手机左半屏的任意地方,将激活虚拟摇杆,此时转动摇杆,即可操作人物进行移动及方位变化,点击右下角的动作区域,玩家可分别进行普通攻击、闪避、招式及绝技的释放。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城与战斗场景切换过程中,右下的功能键也会随之变化,令各位玩家操作起来更加简单便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射雕英雄传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02 MB
  • 更新:2017年7月0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