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皇室战争官方比赛防作弊? 选手设备完全统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4-05 14:37: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此之前,大家在观看《皇室战争》官方比赛直播或者视频时,也许会发现一个问题:

  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官方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有的使用iPhone,有的使用iPad,个别的还使用安卓大屏手机,很明显这是选手自带设备来参赛的。

  不过,这种情况近期将会出现一个重大变化,根据欧服大神“哥布林”的曝料:

  从本周末的CCGS欧洲区小组赛开始,所有参赛者将会统一使用“iPad Air 2”作为比赛设备,不能使用自己的设备!

  既然是统一设备,那当然是由SUPERCELL官方提供的,这样做的目标无疑就是为了更好地保证比赛的公平性!

  难道在之前的官方比赛当中,有选手用自带设备来作弊?

  难道说,以后官方比赛所采用的游戏版本,并不是目前玩家使用的版本?难道官方定制一个专门用于比赛的APP版本?

  有一点可以预期的,以后各球各个赛区的官方比赛,特别是12月在伦敦开打的2017世界总决赛,玩家都不能使用自己的设备来打比赛,全部改用官方提供设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