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全新游戏《汤姆猫的摩托艇》 全新玩法精彩内容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5-22 11:59:3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那个“会说话的汤姆猫”——Talking Tom 吗?想必大家都有这段记忆吧,那个在2010年横空出世,一只会说话的汤姆猫,现在这一IP―“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竞赛手游《汤姆猫的摩托艇》,快先来欣赏这最新的小预告视频吧!

  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YxMDgzNjY5Mg==.html?spm=a2hzp.8244740.0.0

  《汤姆猫的摩托艇》作为一款以摩托艇竞赛为主题的竞赛游戏,加入了许多好玩的元素,竞赛对决、热带岛屿探索、丰富摩托艇选择,摩托艇还可以进行升级等,解锁新的可选角色。特别值得一提,《汤姆猫的摩托艇》还加入了“建造你的家”这一元素,玩家可以在沙滩上建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海边别墅,这些游戏元素完美的提升了游戏的娱乐性,超赞!

  竞赛对决

  热带岛屿地图解锁

  建造属于你的家

  除了以上提到的玩法外还有更多新内容等着大家去挖掘,“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的其他成员也一起加入竞赛的行列,“会说话的安吉拉”、“会说话的汉克狗”和“会说话的金杰猫”都在等着你来挑战。

  想拥有一场颠覆传统的竞赛休闲手游体验吗?那就来《汤姆猫的摩托艇》——飙艇夺冠!

  outfit7.cn/apps/talkingtomjetski?utm_source=pr01&utm_medium=sinagame&utm_campaign=0522

  游戏即将推出,请各位选手耐心等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