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超能部队集结 《重返文明》英雄玩法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7-05 13:02:56   来源:网络

  相信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超级英雄”的形象,可能是力大无穷的战士、操控神秘力量的超能力者,或是剑术超群的武士、穿着古朴的武僧。大多数人对于“超级英雄”的印象都来自欧美的系列科幻电影,但国内的许多优秀作品与之相比也丝毫不逊色。在由星辉游戏倾力打造的全球同服未来战争策略手游《重返文明》中,数百个性鲜明的超级英雄正等待加入您的队伍,与全球玩家一决高下!

  马上预约:cfwm.rastargame.com

  《重返文明》是由星辉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全球同服未来战争策略手游。您将扮演指挥官的角色,率领手下与敌作战!在经历世界大战、核武轰炸、末日劫难之后,地球上幸存的人类不到和平时期的百分之一。有赖于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与自然环境的恶劣,人类中出现许多能力超常的超级英雄,他们可在英雄公会中进行招募,为指挥官大人处理各种日常事务,比如带兵出征,招募新英雄,制作器械,研究科技,野外矿产采集等。

  正如人各有所长,这些超级英雄也拥有不同的属性、品质和技能,在执行不同操作时候会有不同的优势。在《重返文明》中,英雄拥有[指挥]、[武力]、[智力]、[政治]、[魅力]五个基本属性。[指挥]高的英雄拥有更高的带兵上限;[武力]高的英雄拥有更高的攻击加成;[智力]高的英雄适合担任谋士;[魅力]高的英雄更善于外交;[政务]高的英雄可大幅提高各类资源的生产量。如何合理安排英雄的工作,得到最大的收益,则是体现各位指挥官大人管理能力的时候了。

  在《重返文明》中,根据品质的不同,英雄还会附带不同数量的特殊技能,这些技能会在建设基地、战斗对抗等不同方面提供给予额外加成。此外,蓝色品质以上的英雄都会附带缘分,通过集齐具有相同缘分的英雄就能激活该缘分提供的增益效果。缘分关系往往和各位英雄的背景故事息息相关,被掳去参加基因实验的少女、地下组织生存游戏活到最后的赢家、隐世在密林深处的其他种族……曲折的身世也造就了他们与常人不同的个性与能力。

  鲜明的造型、独特的能力、丰满的人设,这些超级英雄们正等待加入您的队伍,与您并肩作战!各位指挥官大人,星辉游戏2018首款全球同服未来战争策略手游《重返文明》现已开启预约,我们等候您的加入!

  [游戏简介]

  《重返文明》是星辉游戏2018自主研发的首款全球同服战争策略手游。游戏以架空的未来世界为背景,在这个星球上,你将带领你的军队踏遍每一寸土地,与全球数百万玩家来一场紧张的策略对决!你可以发展内政,招募军团统帅;管理城市资源,结交盟友;八大兵种、数百个英雄全自由搭配。去征服敌人的城镇和领土,成为地球上重建秩序的霸主,体验实时战争的激情吧!

  [了解更多《重返文明》最新消息,请关注]

  预约官网:https://cfwm.rastargame.com/

  官方微信号:xh_cfwm

  官方微信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