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直播圈阴谋论——“骚白”代打事件的幕后推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4 12:35:27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8月初,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王者荣耀主播“骚白”、“纯白”代打的事件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网传为骚白代打的沈某,声称去年在代打期间,想请假回家照顾病重的母亲,却不被允许,于是双方起了冲突。随后沈某称“骚白”、“纯白”拖欠了他的工资,对此怀恨在心,便将代打事件发布在微博等平台。

  AG前教练寒夜也站了出来,在网络上痛斥骚白与其弟找代练直播并且欺骗观众的行为。到了最后,不仅拖欠工资,为了掩盖自己的罪证,骚白背后的团队甚至设计陷害代练玩家。这件事因为寒夜的加入,迅速引起大量网友关注。

  秉着质疑一切的态度,从这以热点事件当中,嗅出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首先来看看“骚白”代打事件的爆料者,原骚白助理@温州噜噜酱,在微博上曝光大量聊天记录和相关证据,“实锤”骚白代打,并称“骚白”、“纯白”拖欠了他的工资,从名不经传的实习生发展成为日活10W的虎牙主播。

  同时依另外一位虎牙主播@寒夜GodLike,一个过气前教练,利用噜噜酱的谣言炒作自己蹭双白热度,直播间一边传谣一边求水友点关注。可以看出他的目的性很明显,拖下王者荣耀的两个当红炸子鸡,顺便炒作自己顺利上位,流量激增吃人血馒头,顺带给自己塑造一个爱憎分明,主持正义的人设。

  通过本次的“骚白”代打事件,火了一个之前完全没有名气的小主播,以及一个已经过气的王者荣耀前教练,并且这两个主播同属一个直播平台旗下,而他们攻击的主播恰好是该直播平台直接竞争对手的高人气主播,这其中的个中缘由,大家可以暗自揣摩。这波操作意图很明显,但是大家的关注点都在“骚白”代打事件本身上,所以对于这两个主播的蹿红以及幕后推手的意图选择视而不见。

  到这一步,两个主播和他们背后的直播平台,已经达成了初步的目的,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关注,并且在不知不觉中培养出了两个人气迅速上升的主播,如果事件的后续发展按照他们的预想进行,还可以将竞争对手的两个高人气主播拉下马,有效的打击了竞争对手的实力,一箭双雕,有小道消息,这就是@温州噜噜酱和@寒夜GodLike及他们背后平台虎牙直播的一场阴谋。

  然而纯白、骚白所在的经纪公司在该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了案,“代打”事件的主要传播者沈某(新浪微博账号“温州噜噜酱”)经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和调查后,迫于公安机关和法律严惩的强大压力,在法律面前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对其侵权行为供认不讳,并当即向公司及主播“骚白”、“纯白”表达了诚挚的歉意。 沈某表示自己十分愧疚,将会对“骚白”、“纯白”进行公开道歉,检讨自己的错误行为,还两位主播的清白。

  阴谋的败露让之前的一切都付诸东流,@温州噜噜酱这下肯定是凉了。

  虎牙直播该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剧情反转,也值得人深思,毕竟之前的虎牙劣迹斑斑,连权威性报告都能公关,这次的事件反转对虎牙直播造成的影响估计也有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