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二次元激爽之旅!《次元守望》9.30不付费删档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30 14:0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次元守望》是一款独创IP世界观的即时战斗卡牌养成手游,玩家在游戏中不断招募与搜集守望者,帮助其进行觉醒与能力提升,通过不同的守望者搭配组成最适合的阵容进行战斗,从而抵御暗次元的入侵。本次iOS/Android双端跃迁测试时间:2018年9月30日到10月17日,历时17天。关注《次元守望》微博、微信下载游戏!这个国庆,一起来展开一段二次元激爽之旅吧!

  快节奏主线闯关,五大副本挑战升级

  《次元守望》以快节奏战斗闯关为核心玩法,游戏设计中摒弃了传统卡牌游戏的体力消耗,使得玩家在资源获取和战斗升级上更加轻松。同时减少不必要的冗余剧情,使得战斗更加直接爽快,战斗中也设置了倍数高效战斗,节省了大量时间!

  除了刺激的主线战斗玩法外,《次元守望》本次测试还加入了时空裂缝、试炼场两大“战略行动”玩法,星图阵列、战线援助、悬赏令三大“资源行动”玩法,多种副本玩法带给玩家丰富的游戏体验和全方位的成长挑战!

  高颜值清新卡面,复合型养成策略

  《次元守望》采用高品质次世代非真实卡通渲染方式,更加贴合二次元画风。高冷女王、元气萝莉、神秘少女……各类高颜值个性英雄任你解锁!

  复合型养成策略,根据不同的英雄定位,搭配属性各异的核芯套件、晶体加成以及羁绊系统,既保证了丰富的成长性,又碰撞出千变万化的个性阵容,能打造出专属于你的最强军团!

  本次测试对游戏进行了全方位的更新优化,丰富的英雄卡池,炫丽的技能特效,无尽的副本闯关,力求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激爽体验!守望者小分队已经集结待命,9月30日,一起守护次元世界!

  【官方下载获取方式】

  《次元守望》官方玩家群:374227028

  《次元守望》官方微博:次元守望

  《次元守望》官方微信:思珀次元守望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