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王者荣耀 > 攻略 > 正文

瓶子解说KPL时险些陷危?网友:快拿我的氧气瓶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0-25 09:24:35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王者荣耀中最知名的明星解说之一,瓶子凭借自己独特的解说方式吸粉无数,而且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是,在KPL中,几乎所有五杀的比赛都是瓶子进行解说的,这也难怪瓶子被很多网友戏称为“五杀之嘴”。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w0763kxkbpu.html

  从饱受质疑成长为实力“氧气瓶”

  但是瓶子在拥有许多粉丝的同时,也遭受到了许多的质疑,一度让很多玩家对瓶子的解说的实力产生怀疑。但在这一片质疑声中,瓶子一次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职业素养。而且还在今天Ts对战TOPM的比赛中,成功收获了“氧气瓶”的称号,也让那些质疑的声音受到了最好的反击!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原来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TOPM对阵到了老对手TS,双方五占打满,来到最终决胜局。在比赛到了最后的决胜时刻,从双方激烈的团战一直持续了将近两分钟!瓶子用自己的疾步之嘴流畅完整的解说完了激烈的战况!声音一度声嘶力竭,感觉即将缺氧。而在比赛结束后,英凯也风趣的对瓶子说:“氧气瓶给你准备好了,不要怕!”

  在见识了瓶子呐喊般的解说后,在观看直播的观众都坐不住了,KPL比赛的直播间瞬时被弹幕大军淹没,满屏都是瓶子666,快给瓶子拿氧气瓶来!对瓶子的称赞一时间充满了直播间。

  “氧气瓶”解说反响巨大,受到粉丝追捧

  在赛后的评论席也都对瓶子的精彩解说表示了敬佩,随后在官方发出来了最后比赛的MVP时,网友纷纷去往微博底下评论,强烈要求把MVP给我们的氧气瓶!瓶子辛苦啦!

  给瓶子大佬递茶!瓶子我要吹爆!

  不给MVP我一点不服!

  一场常规赛愣是看出来总决赛的感觉!

  真·氧气瓶,666!你咋不上天呢!

  面对质疑,用实力说话

  我们在观看比赛时,总能看到一些对解说不好的声音,在解说出现一点差错的时候,收到的不是网友的安慰,更多的是质疑,认为他们没有能力!导致很多解说现在解说比赛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出现一点差错。而面对这些质疑,瓶子也用实力向大众展示了自己作为解说的专业素养。无论是与辰鬼组成的专业组合,还是与英凯组成的急速组合,都深受观众喜爱。

  而今天,瓶子更是通过自己的实力再次证明了KPL的解说的职业精神和能力,也再一次打消了外界的质疑。在今天这波天秀解说过后,我们相信,瓶子未来会更加优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王者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41 MB
  • 更新:2018年1月1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