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缘起情深《忍者大乱斗》和你相伴和风之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8 09:54:38   来源:97973手游网

  结合二次元画风、日本传说故事等题材的日系和风MMOARPG手游《忍者大乱斗》,在前不久开启公测,奇幻神秘的剧情将带领玩家穿梭在唯美的忍者世界!游戏的地图也包含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地点,黄泉之国、高天原等日本神话故事中常常出现的地方~极高度还原地图,让你仿佛置身在日本神话之中!

  【契兽培养,巫女结伴】

  《忍者大乱斗》为玩家构建起了奇幻的忍者世界和宏大的世界观。在人鬼共存的世界里,妖物频频骚动,魔神即将复活。巨大的阴影笼罩大地,各地都陷入了一片混乱和纷争之中。作为天狗、九尾一族的后人,玩家必须担起重担,救苍生于水火之中!

  有一说一,笔者在体验游戏之前也很担忧游戏作为亮点宣传的巫女系统跟外面大多数卖人设的手游一样,露胸露腿卖肉论斤,但进入游戏之后,发现巫女的外观设计从可爱萝莉到端庄少女,从活力马尾到兽耳娘,都做的十分讨喜。说是降魔路上的温馨陪伴是最适合不过的了,除此之外,还有贼炫酷的契兽作为坐骑使用,萌萌哒的妖宠提供战斗力加成,让你的降妖过程更加轻松!

  【花式玩法不重样】

  除了主线及支线剧情外,《忍者大乱斗》中还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公会争霸、鬼王挑战、巫女护送、竞技场各种各样应有尽有。比如护送巫女,会在每天的固定时间开启,玩家需要再指定时间内完成巫女护送,根据护送巫女的级别最后护送的奖励也会不同。每天尽有三次护送巫女的机会,运送巫女的级别则是随机的。

  鬼王副本也是另一个受到玩家喜爱的系统,分为单人和多人组队。鬼王每隔一段时间会刷新,副本会给出级别建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鬼王进行挑战!鬼王的模型制作也做得十分精致,要说可爱有豆洗小君、素草呱哥,说妩媚有清姬蛇女、地狱太伏~都让人不忍下手。但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进入鬼王副本则是游戏的自由区域,在攻打鬼王的时候也要注意别的玩家可能发起的偷袭哦~

  还有游戏中包办婚姻的大数据匹配对象,更是帮不少玩家邂逅了一段完美浪漫的缘分,结伴同游,让自己降魔的路程不孤单!和风匠心、奇幻鬼魅《忍者大乱斗》等你来约,快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