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Tyloo战队强势反击,13连胜紧追正恒新远,虎牙Apex英雄之王争夺白热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2-24 16:43:43   来源:97973手游网

  经过2月21日《Apex 英雄》服务器登录不上比赛集体转圈圈的小插曲之后,2月22日虎牙Apex英雄之王巅峰邀请赛赛况进入白热化争夺。

  前两天比赛一直占据积分榜单第一的正恒新远受到了Tyloo战队Tyloo。星河Galaxy、TyLoo丶Cooller(前ow职业选手fury魂皇)、TyLoo丶traocookie强势挑战。3位职业战队选手在昨晚比赛中打出极为精彩的表现,4小时拿下14胜2负的成绩,甚至连续打出13连胜,这样的发挥也让Tyloo。星河Galaxy战队拿到了最高的398积分打破了正恒新远连续蝉联第一的局面。

  正恒新远队依然发挥出色,拿到了323杀,凭借第二天强大的优势,依然占据总积分榜第一,但是总积分仅领先Tyloo战队27分。

  另一支职业战队AG洗衣机凭借昨晚超快效率的节奏4小时打了26局超过了主播弱智来到第四位,向正恒小何队发起了挑战。不过目前小何依旧领先AG洗衣机战队62分,AG战队想要跻身前三,还需要更好的发挥。

  比赛进行到最后两天,虎牙Apex英雄之王巅峰邀请赛参赛主播战队也越来越进入状态,经历前两天正恒公会两大主播强势霸榜前三的两个名额外。AG和Tyloo两支职业战队亦不断发起挑战,目前赛果依然有很大的变数和悬念。是正恒小何依旧霸榜还是Tyloo战队逆势登顶,对于粉丝来说,也是拭目以待。另外也期待AG在剩下两天的比赛里能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