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回S7巅峰之战野辅成主角,RNG大胜WE捍卫北京主场荣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3-02 16:06:45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1日,LPL春季赛第六周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首场由RNG在北京主场迎战状态有所提升的WE,第二场由黑马TOP在重庆客场激战SS。作为LPL老牌强队,本赛季RNG与WE的表现都不如人意,WE的重建在情理之中,但RNG作为S8赛季的统治者之一,状态下滑之快着实让人担忧。

  在接连遭受S8惨败和Letme、Mlxg两位功勋的休战后,RNG从神坛跌落,退出了T1强队的竞争序列。面对本赛季来势汹汹的新锐强队,RNG捉襟见肘的上单弱点更是被无限放大,无论是新人上单Tianci还是救火队员AmazingJ,都没有真正融入团队,帮助RNG支撑起上路。

  同样,当前的比赛版本对RNG也是极为不友好,野区运营的主流战术推翻了他们最擅长的4保1,小虎与AJ的不在状态让情况雪上加霜,0比2惨败TOP将队伍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Knight与369将RNG上中两路打的千疮百孔,而零封就是目前实力下滑的最佳证明。若本场比赛RNG无法拿下WE,那么陨落恐怕已经无法阻挡。

  知耻而后勇的RNG顺应时代潮流,连续两局比赛拿出攻击性十足的野辅组合,要在野区与WE一决胜负。而比赛目前队中状态最好的辅助Ming更是一马当先,无论是加里奥还是牛头,都将开团控制发挥到极致,帮助RNG多次打出完美团战。反观WE,新人打野beishang碰上新秀墙,两局比赛都出现致命失误。最终欲望更强的RNG以2比0成功捍卫主场。

  另外一场比赛中,TOP继续黑马本色,以2比0在重庆客场轻松斩下近期状态有所恢复的SS。比赛的最大功臣当属打野XX,在野区节奏上全面碾压Sofm,带领各线轻松在前期获得优势。比赛中期,TOP几乎以碾压之势拿下SS,XX更是连拿两局MVP,帮助TOP成功守住积分榜第三。

  2019LPL春季赛已过三分一,积分排名令人咋舌。FPX、TOP引领的青年军强势占领T1,而IG则成为了老牌强队最后的火种。统治多年的EDG与RNG呈现疲态,守住T2成最后奢求。但这一切都刚刚开始,新鲜血液的涌入帮助LPL迅速强大,今年的春季赛想必将更加精彩,更多LPL赛事请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带来的LPL春季赛精彩直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